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警惕5个变老坏习惯 抗衰老秘籍寻回年轻貌美

2016-02-15 01:46:10      家庭医生在线
   除了生理原因外,日常的一些小习惯都是催人老的杀手,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变老。女人一定要警惕这些坏习惯,千万别让这些坏习惯让你快速衰老!

  女人警惕5个变老坏习惯

  1、喝水少

  水是生命之源。让肌肤及时补充足够的水份,才是护肤之道的关键所在。水能帮助机体输送养分,加速细胞复原。而缺水会造成皮肤干燥、紧绷,久之容易长皱纹,让人看起来更老。

  因此,每天必须强迫自己喝6-8杯的水。除了注意喝水外,还可以多吃些含水分多的果蔬,如黄瓜、西红柿等。但是不要喝富含咖啡因的饮料。

  2、揉眼睛

  揉眼睛会损坏眼周的胶原蛋白,破坏皮肤弹性,引起毛细血管破裂,进而产生皱纹。如果眼睛疲劳,不妨用凉茶包敷一会,消除疲劳。

  3、吃甜食

  糖分会加速身体各部位的老化,增加腰围,让糖尿病有可乘之机,还会让脸上长粉刺和皱纹。因此,要减少加工甜食的摄取,如蛋糕、甜点等,多吃水果。

  4、趴着睡

  长期趴着睡觉,无异于慢性毁容,挤压会让皮肤的胶原蛋白遭到永久性损伤,失去再生能力,让人更显苍老。因此,最好侧卧睡,并选择丝绸材质的枕套。

  5、不休假

  慢性压力会催生许多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哮喘、自身免疫性疾病,还可能增加早亡风险。应该定期休假,给自己喘息的机会。

  那么如何抗衰老呢?

  抗衰老秘籍1:保证充足睡眠

  提前15分钟睡觉,建立一个黑暗的入眠环境,以便更快的入睡。除此外,每天必须保证有8小时的睡眠时间,下午3点后尽量避免喝咖啡,晚上睡前3小时最好不要上网,再精彩的新闻都没有你的肌肤重要。

  抗衰老秘籍2:不酗酒不抽烟

  无论你现在在做什么,你都要对你以后的肌肤负责。吸烟对于保持完美肌肤而言绝对称得上是杀手级的行为,吸烟过度会破会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当然酗酒也是皮肤的杀手,一杯以上的酒能加速血液流动,长时间酗酒的行为会导致肌肤松弛。还有一点,吃太多的糖对肌肤也不太好哦,当然不是指你的腰围会增加,过度的糖会对你的肌肤有负面影响。

  抗衰老秘籍3:收缩毛孔

  随着年龄增长,毛孔就会愈发的粗大,认真地给肌肤做清洁无疑能减缓毛孔粗大的症状,含有水杨酸的洁面乳能溶解毛孔中的油脂,能更彻底的清洁肌肤,缩小毛孔。大家在选择产品时可以作为参考。

  ​抗衰老秘籍4:营养补给

  一般而言,女性抗衰老保健品有保护营养皮肤,使皮肤免受或减少自然界的刺激,防止化学物质、金属离子等对皮肤的侵蚀,防止皮肤水分过多的丢失,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新陈代谢的功能,多是通过内养形式达到。索伊美羊胚胎多肽口服液还能及时清除肌肤内的自由基,自由基就是机体氧化反应中产生的有害化合物,具有强氧化性,可损害机体的组织和细胞,进而引起慢性疾病及衰老效应。众多权威研究表明,消减自由基,才能减缓人体衰老,增强人体免疫力。索伊美独特的活细胞疗法能及时促进细胞再生,使机体内的运行归于平衡,实在是物超所值的抗衰老良方。

  抗衰老秘籍5:防晒

  无论对于哪个年龄阶段的女性朋友而言,防晒都是一项必做的护肤工程。平日里,你至少要涂抹防晒系数30以上的防晒霜,这样才能给你的肌肤提供基础的保护。长久暴晒于阳光之下,肌肤衰老脚步会加快,所以想要做好抗衰老工作,首先必须做好防晒。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衰老的方法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

分清身体衰老四个迹象 抗衰老秘籍寻回年轻貌美

善待你的身体,就会得到一个健康良好的体魄。然而随着时光流转,上了年纪的身体就没那么“听话”了。从松弛的皮肤到胃肠胀气,虽然不会威胁到健……详细>>

3个坏习惯加速衰老 抗衰老食物轻松留住容颜

年龄会写在脸上,当我们对着镜子里的皱纹感叹“老了老了”时,可能不曾注意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或许就是加速衰老的“催化剂,提醒你下面3个坏习……详细>>

这3个坏现象说明你变老 抗衰老的方法

衰老是一种自然现象,女人最害怕的就是衰老,衰老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能避免,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延缓衰老,其中食疗跟按摩方法是可以有效的帮……详细>>

警惕5个变老坏习惯 5秘计让女人10年不老

自己的气色越来越差,脸上不知道为什么又多了一道皱纹,或者常常一到中午就已经觉得身体疲惫不堪?也许你以为这些只是一时休息不好导致的现象,……详细>>

饮食杀手让你急速衰老 如何抗衰老变年轻

别老羡慕别人青春美丽,主要你用心饮食,改变饮食坏习惯,吃对美容食物,一样可以抗老年轻。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