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排毒养颜 > 正文
脑栓塞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脑血栓形成弥漫性血管内凝血急性肠系膜上动脉病慢性肠系膜缺血血栓性疾病

想要高颜值?女人要排这些毒

2015-09-12 09:00:00      家庭医生在线

  你知道吗?人体每天都会代谢出各种毒素,这些毒素长期堆在体内不仅会吞噬人的健康还会影响颜值高低。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更需要定期排这几种毒素。

  需要定期排这几种毒素

  1、乳酸

  人处于疲劳状况中会出现腰酸背痛、浑身乏力、运动迟钝、笨拙等症状,这是由于乳酸堆积造成的。乳酸是人体在长时间运动中产生的,它和焦化葡萄糖酸在体内不断积累,会导致血液呈酸性。

  2、陈旧宿便

  宿便即肠道内长期淤积的陈旧大便,一般3-5日不解大便而停留于肠管内的粪块叫宿便。宿便是人体肠道内一切毒素的根源,它所产生的大量毒素被人体吸收后,将降低人体免疫力,诱导各种疾病产生,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3、浓度超常的尿酸

  尿酸也是人体新陈代谢的一种产物,主要由肾脏排出。当尿酸在血液里的浓度超过正常值时易沉积在软组织或关节引发急性发炎反应。

  4、脂质沉积

  现代人经常摄入含有过高营养的食物,再加上运动量大,水分补充不足,就很容易导致血液粘稠。随着血液浓度的增高,就会造成大量脂质沉积在血管内壁,是各器官供氧不足,引起脑栓塞等疾病

  如何排毒?要注意清肠

  食物清肠

  这是最常见的清肠方式了,那么有效的清肠食物有哪些?下面就给你介绍三类比较常见食物的:芹菜、草莓、海带。芹菜是高纤维的植物,食用它能有效的加速粪便在肠内的运转。草莓富含维生素C,有利于排毒和清洁肠道。海带因为含有大量的胶质,也是排毒的好帮手。

  水疗清肠

  这是一种比较独特的清肠方式,但是却受很多人的喜爱,特别是蒸气浴,当全身沐浴在高温的蒸汽中,汗很快的就会流下来,利用这个特性,我们可以很好的用蒸气浴发汗排毒,因为皮肤是人体最大的排毒系统,当全身的毛孔都张开的时候,排毒的效果就很大了。

  运动清肠

  排汗是很好的清肠的方式,除了上面介绍的蒸气浴排汗清肠的话,我们也可以运动清肠,因为经过运动,人身体上就会有大量的汗水流下来,这个时候就可以达到排毒清肠的目的。运动还可以锻炼肌肉、提高免疫力,我们可以多做运动。

(责任编辑:陈倩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想要高颜值?常吃这5种食物最润肠排毒

常繁重的工作、积怨的情绪、无度的饮食和污浊的空气是不是让你饱受毒素侵害之苦?便秘、头疼、皮肤无光泽、口干舌燥、无名腹胀疼痛等亚健康状态……详细>>

经期总是腰痛是因身体在排毒?经期排毒吃这些

月经期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排毒期,但是月经期要想更加彻底的排毒也是必须要做一些其他的辅助性事情,那么什么样的事情可以辅助月经期排毒呢……详细>>

“看脸”判断要不要排毒 女人冬季排毒3种方法

冬天寒冷,不少妹子不爱出门,喜欢宅在家中上网、追电视剧,可是这样会让身体积累许多毒素,最后会引疾病的。所以,女人冬季排毒格外重要。详细>>

脸上这些表现是排毒信号 排毒可喝啥?

不少妹子不爱出门,喜欢宅在家中上网、追电视剧,可是这样会让身体积累许多毒素,最后会引疾病的。所以,女人排毒格外重要。详细>>

女人吃什么最排毒?首推10种蔬果饮品

我们的身体每天都在吸收着毒素,而毒素在身体里堆积沉淀后,就会侵蚀你的身体。因此及时想办法排出毒素很重要,尤其是对女人来说,排毒不仅能保健……详细>>

  • 柯以铨

  • 欧阳辉

  • 张泽舜

  • 龙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