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陈研希成功瘦脸 瘦脸秘方曝光

2015-03-03 06:41:01      家庭医生在线

  陈研希因为脸大被网友调侃为“小龙包”,不过,最近她变成了小脸,再也不担心被人嘲笑了。小脸不仅明星们在追求,普通人也想拥有小V脸。因为小V脸无论是在照相时,还是相亲都很有优势。陈研希可以将“包子”脸瘦成小V脸,其实,你也可以。那么,赶紧来偷师她的瘦脸秘方吧!

  瘦脸秘方:紧肤瘦脸产品配合按摩手法

  除了坚持每晚8点以后不喝水的原则外,小编建议在每晚的保养过程中,加上瘦脸紧致产品这一步,加强轮廓线和易浮肿部位的按摩。女孩子的脸型很重要,轮廓一定要紧致,线条一定要柔美,需要每天涂抹瘦脸精华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

  瘦脸按摩法:

  Step 1:提拉双颊,拉出立体苹果肌

  在苹果肌上抹上V脸精华,从鼻翼开始向外提拉苹果肌,然后大拇指指腹从下颚开始沿箭头方向滑上太阳穴。用指腹按摩是最适合的,另外按摩前搓热双手,用微热的温度会让精华吸收更全面。

  Step 2:收紧包子脸

  两手的大拇指顶住耳下的位置,食指沿下巴向上提拉。这个动作可以收紧两颊的肌肉,提拉下颚。

  Step 3:滚走双下巴

  再完美的脸部线条若是有了双下巴都会大打折扣。轻扬下巴,将V脸精华涂在双下巴的位置,双手握拳,用关节位置向上滚动双拳,再向下拉伸颈部线条,双向按摩紧致脸部轮廓。

  两大瘦脸食谱:

  瘦脸的食谱一、绿豆薏仁粥

  材料:绿豆20g、薏仁20g

  做法:

  1.薏仁及绿豆洗净后用清水浸泡隔夜。

  2.将浸泡的水倒掉,绿豆和薏仁放入锅内,加入新的水,用大火烧开。

  3.用小火煮至熟透即可食用。

  绿豆及薏仁在中医里有利尿、改善水肿的效果。而薏仁本身有美白的功效,可以减少脸上斑点的产生;绿豆则有解毒的效果,使体内毒素尽快排出。至于粥品本身可能会因为没有调味而觉得口感较差,此时可添加一些甜味利增加甜味,至于一般的砂糖、方糖、蜂蜜或果糖都是要计算热量的哦!

  瘦脸的食谱二、活力沙拉

  材料:美国生菜50g小黄瓜30g玉米粒35g小番茄50g葡萄干10g低脂酸奶50g

  做法:

  1.生菜及小黄瓜洗净切成片状,小番茄洗净备用。

  2.将生菜、小黄瓜、玉米粒及小番茄放入碗中。

  3.倒入优格、撤上葡萄干即可食用。

  蔬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预防便秘的发生,及加速预防便秘的发生,及加速肠道中毒物的排除。而酸奶中丰富的素B群,也能带出红润的好气色,让你脸色看起来明亮动人。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陈研希恋爱后成功瘦脸 瘦脸秘方大曝光

陈研希因为脸大被网友调侃为“小龙包”,不过,最近跟陈晓好事将近的她变成了小脸,再也不担心被人嘲笑了。小脸不仅明星们在追求,普通人也想拥有……详细>>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4种瘦脸食物轻松变V脸

美图功能很强大,但是也很难拯救大饼脸。拍照要上镜,上街要回头率,还得靠一张精致的小脸。那脸大要怎么救?别着急,小编下面推荐几个小动作,……详细>>

脸大也分型? 欲瘦脸不妨多食柿子干

时下,拥有一张小脸是众多女性追求的目标,但想要变成小脸美女,方法可是很重要的,否则只能是欲速而不达。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女性朋友应该如何瘦脸……详细>>

瘦脸精油是如何瘦脸?

瘦脸精油是如何瘦脸的呢?是怎样瘦脸的呢?前面说过瘦脸精油的主要成份是由迷迭香、薰衣草、鼠尾草、杜松等,这几种植物成份主要功效是改善浮肿松……详细>>

瘦脸勤按3大穴位 让你轻松变V脸

穴按摩减肥是建立在中医经络理论基础上的,是健康、安全、快速的减肥方法,人体拥有超过700多个穴位,每一个穴位都可以瘦不同的地方,下面就分……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