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逆生长的秘诀 4种食物还你不老容颜

2013-12-24 10:05:58      家庭医生在线

针对某产品功效,有网友指出林志颖所说的“逆龄、逆生长”等宣传语都不真实。林志颖笑言:“逆生长100%是不可能的,把这一箱送给郭德纲老师,他也不可能变得像我一样,但喝它至少可以让身体维持一个很好的状态。我不敢说它对于每个人都有效,但是对于我来讲是非常有用。关于逆生长的宣传语,我想这其中包含了一种良好的祝愿在里面,如果确给大家造成了不必要的误解,我在此真诚地说声抱歉!”

正如林志颖所说,“逆生长”可以是一个良好的祝愿,或者是一种不老的心态。那么怎么样才能“逆生长”呢,或者怎么样才能不老或者老得慢一点呢?方法肯定很多,而且不同的方法适合不同的人。

良好生活习惯成就不老容颜

据有关专家研究发现,亚洲女性的皱纹普遍比欧洲女性要晚出数年。中国女性脸上出现的法令纹比欧洲女性要迟得多;不只如此,欧洲女性眼角鱼尾纹的发生率是中国女性的两倍。这告诉我们,如果保养得当,我们会比同龄的欧洲人看起来更加年轻,且善加利用好的先天条件,你可能看上去更加年轻!

不管是美人依旧还是美人迟暮,其实她们身上印证的,都是一样的美丽法则——爱笑、好心态、爱运动再加上有效正确的皮肤保养,当我们老了以后,不可逆转的皱纹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可怕,更何况这些习惯会让你比同龄人看上去年轻5岁甚至10岁。

亦或是相反的、易怒、爱生气、不注意防晒……长此以往,会在你的面庞上烙下印记,川字纹、鼻梁纹、眼角纹以及斑点等问题,想躲也躲不了!美丽绝对是一项长期功课,而且本着相由心生的原则,你今天所做的一切,想做的一切,终将成为你的美丽影响力。

4种食物让你容颜不老

1、牛奶

喝一杯240毫升的脱脂或低脂牛奶即能吸收到300毫克的钙质。钙质能强健骨骼和牙齿富含钙的饮食能降低高血压、乳癌、结肠癌等机率也能舒缓经前症候群。除了钙质牛奶中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a、d、维生素b12、核黄素和烟碱酸等。

常喝牛奶还可以传递健康讯息:最近一项研究显示如果妈妈常喝牛奶女儿也会跟着效法而减少喝汽水等含糖饮料。有乳糖不耐症的妈妈可用少量多次的方式随餐饮用牛奶增加体内乳糖酵素的活性或改喝低乳糖牛奶。

2、花菜

富含维生素a、c矿物质钾、钙、硒等β胡萝卜素及纤维热量低。多吃可以增强抵抗力减少罹患心血管疾病及数种癌症的机率。

3、香蕉

虽然一根香蕉大概有120卡却是维生素b6、c和纤维的良好来源丰富的钾也有助于调节血压。香蕉含有的生物碱(alkaloid)能振奋精神很适合当点心补充热量。除了直接吃也可以混合在果汁中或加到谷类早餐里。

4、柳橙汁

喝一杯新鲜的柳橙汁就可以摄取到超过每日建议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重要的抗氧化物能消除自由基强化免疫功能利于铁质吸收。柳橙汁还富含钾及叶酸叶酸对育龄妇女相当重要可以预防畸胎和直肠癌。

一个青春不老食疗秘方

韭菜补肾佳品

1、韭菜粥:鲜韭菜50克,韭菜籽10克(研细末),米100克,细盐少许。待粥快熟时加入韭菜(洗净切段)和韭菜籽末、细盐,稍煮片刻即成。功能:补肾壮阳,固精止遗,健脾暖胃。

2、韭菜炒鸡蛋:新鲜韭菜100克,洗净切碎,鸡蛋3只(去壳),同切碎之韭菜捣匀,用素油、食盐同炒至熟佐食。功能:温中养血,温肾暖腰膝。

3、韭菜炒鲜虾:韭菜150克,鲜虾250克(去壳),炒熟佐餐。功能:补肾益精,壮阳疗痿。本品燥热助火,体壮阳盛者忌食。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志逆生长秘诀 林志颖分享“不老秘笈”

日前39岁的林志颖与妻子在泰国举办了婚礼,并在微博大晒幸福美照。照片上的林志颖依旧帅气年轻,那张干净的娃娃脸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让一众……详细>>

4信号看你老不老 滋补抗衰的3大药膏

平日里忙碌的工作,一日三餐不定时,缺乏运动等因素会损害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加速一个人的衰老迹象。那么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已经衰老呢?又应该如何……详细>>

哪种颜色水果抗衰老 4大黑色食物还你年轻

我们知道最自然的排毒养颜方法就是吃水果,而很多人也很关心具有抗衰老功效的水果。黑色水果因为含有丰富的色素类物质,而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详细>>

你知道赵雅芝不老美女的秘诀吗

赵雅芝近来做企业代言人的广告颇引人注目,这位已过50岁的女人,身材和面貌并不比30岁的女人逊色,基本感觉不到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详细>>

验血判断衰老速度 看你老不老试试"外貌计算器"

英国一群科学家研究发现一个革命性的成果:通过验血,可以判定一个人能活多长,以及衰老的速度是多快。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该科研团队发现……详细>>

  • 卞华伟

  • 秦鉴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