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减肥达人郑多燕 瘦身操+减肥饮食很重要

2013-08-05 11:28:09      家庭医生在线

相信大家对第一期的郑多燕健身减肥舞并不陌生,第一期减肥舞创建了月减15斤的神话,那作为减肥达人应该如何进行科学减肥呢?

郑多燕减肥是什么原理呢?

新一代郑多燕减肥配合了西式的卡路里消耗定律也符合了中式的穴位减肥法。

西式卡路里消耗定律:健康饮食和健康运动双搭配,西式减肥除了运动减肥之外,还有就是健康饮食的搭配。

1、多吃沙拉类的食物。

2、吃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

3、干酪、绿茶、红茶、黑咖啡、蔬菜、水果、米饭、饼、面条、土豆、番薯、低脂肪牛奶、酸乳酪。等食物可进食。

做郑多燕减肥舞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1、拒绝过瘦

亲身经历过爆肥,而且通过自己的努力激瘦下来,作为一个辣妈的郑多燕,她的经历相信是最共鸣最有说服力。提倡“美与健康并重”的她认为,最完美的体态就是令全身肌肉呈现最美的状态,而并不是越瘦越好。肌肉要分布平衡,充满张力与柔韧度,如果肌肉量太少,光是一味地追求消脂,会使得身体很容易疲倦和消瘦,这种病态的瘦不应该是现代女性的所追求!

郑多燕式美体术的关键就是,简单轻松的健身减肥操,配合营养均衡的饮食生活,谁也无需勉强自己,以自己可以接受、符合能力范围的方式来轻松享瘦便可!

很多女生都很宅,都缺乏运动,其实郑多燕也一样不喜欢运动,婚后更是变成肥胖的家庭主妇。但正正是这个原因,她明白到只有运动才能彻底改变自己。所以,决心很重要,想要改变就务必拿出决心拿出勇气!

2、运动过度也不行

来看看郑多燕一天是怎么度过的!

5:45 起床,准备早饭和制作便当。然后送孩子上学后回家做做家务、扫扫除。

10:30回到自己经营的健身房,教大家做健身操。

12:30午饭过后,开始处理工作事务。

17:30去接孩子放学,回家准备晚饭。

19:30晚饭过后,洗衣服、熨衣服等家务。

23:00睡觉。

意外地发现,真正进行剧烈运动其实也就只是1个多小时左右,并没有整天都在做运动。因为郑多燕认为,长时间的剧烈运动会给身体带来负担,特别是30 岁过后的女性,体力逐步下降,如果运动过度,反而会破坏身体机能,对健康减肥来说无疑是一个阻碍。其实减肥瘦身,最重要的持之以恒,不要求快,也不要求高强度,只要坚持每天保持适当的运动量就可以了!

郑多燕除了做瘦身操,饮食方面有什么特别的吗?

郑多燕不仅每天坚持做瘦身操,还有一套独特的S营养秘籍,那就是自然之宝的SlimTwins套装。郑多燕不仅自己食用这种产品,还向身边的朋友推荐,称食用这套营养"秘籍"带给她很大的帮助。据了解,自然之宝的SlimTwins套装由自然之宝树莓酮、左旋肉碱、苹果醋组成。

公开资料显示,左旋肉碱是一种类似于维生素的营养物质,它是脂肪燃烧过程中必需的辅酶。在人体中,左旋肉碱可以促进脂肪的分解燃烧并产生能量,预防脂肪堆积,特别是心脏、肝脏和骨骼肌中的脂肪。

树莓酮则能促进脂肪代谢,帮助减少体脂含量。研究表明,树莓酮一方面直接靶向脂肪细胞,刺激人体脂联素的自然分泌,加快脂肪分解燃烧并产生能量;另一方面,促进体内的糖代谢,同时抑制肠道对脂类的吸收,从而双管齐下控制体重、预防肥胖。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遍棒子国的健身女皇郑多燕健身操减肥

郑多燕是韩国健身明星。被称为韩国辣妈,韩国最火46岁健身女皇。郑多燕自创的健身舞有用吗?红遍棒子国的健身女皇来教你如何瘦身!看看郑多燕减……详细>>

冬季减肥饮食最重要 四款食谱消脂瘦身

女人天生爱美,也希望能穿漂亮的衣服,可是抵御很多肥胖者来说,总是和漂亮的衣服无缘,而商场里的各种衣服好像都只是为瘦人而准备的,所以想要变……详细>>

减肥爱好者因减肥被送院 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很重要

近日有位减肥爱好者因为乱吃东西而导致减肥失败,更是因为减肥肠胃受伤被送进了医院,真是减肥需谨慎啊,女子减肥不成反而生病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没……详细>>

吃肉减肥不怕胖 怎么吃很重要

如今社会崇尚比正常体重还要纤瘦的体形,这给所有无肉不欢者摆出了一个困难,如何满足口欲,还又能追求健康乎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满足无肉不……详细>>

怎么样能够健康减肥 健康饮食很重要

减肥不仅是肥胖人追求的,更是每个人追求的,很多人都在追求骨感美,因此明明不是很胖的人,但是却老是喊着减肥,结果导致了身体的异常,针对减肥……详细>>

  • 潘永

  • 秦鉴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