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让肌肤更动人 美人林心如分享护肤秘诀

2013-07-03 10:32:07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已经过了30,但是林心如还是保有姣好的皮肤,那么林心如的美容护肤秘诀是什么呢?

1、避免彩妆对肌肤的损害:在注重返璞归真、健康自然的今天,早就不是新鲜话题了。林心如如同样明白,但在她繁忙的拍戏工作中,化妆是很难避免的。为了减少彩妆对肌肤的损伤,林心如不拍戏的时候绝对不用彩妆,甚至连粉底和口红都不用,只保持一份素面的纯净。在必须化妆的时刻,她一定会先使用隔离霜,再使用彩妆,这样对肌肤的损害就会小很多。

2、马虎卸妆:林心如使用专用卸妆产品来卸妆,如果时间和其他条件允许,到专业美容院去享受专业级的美容保养也是她经常采用的保养措施。

3、多吃美容食品:林心如自认在美容饮食方便调整得还不够合理,因为她喜欢吃蛋糕、巧克力和糖果之类的东西,而油炸食物她也很喜欢。所以,她也建议大家不要学她,应该多吃一些营养的美容食品。不过,虽然林心如自己对饮食不是特别注意,但是林妈妈却是很懂得照顾心如的肌肤,时刻都记得督促她多吃一些燕窝来美容养颜。

4、保湿素面朝天:不拍片我绝对不化妆,甚至连粉底口红也不用。如果非化妆不可,也一定要先擦隔离霜,这样才不会伤害皮肤。而且卸妆更是不能马虎,我一般会多花点时间在卸妆上。不过要是条件允许,定期去美容院做做皮肤护理也不错哦。

5、挑选双重功效保养品:由于林心如的皮肤性质属于干性,所以肌肤很少出油,但是很容易就变得干燥紧绷。所以,为了让皮肤保持水润,林心如在挑选保养品的时候尽量会选择具有保养化妆双重功效的产品,这样的话,在不得不化妆的时候也能照顾到肌肤了。譬如,口红方面,她就喜欢用具有保湿功效的唇彩型唇膏。

6、深层清洁去黑头:林心如对于皮肤的清洁十分看中,因为如果清洁没有做好的话,很容易就在额头和鼻子等部位出现一个一个的小黑头。而且,这些堵塞在毛孔的污垢也很容易就诱发痘痘问题。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吃护肤养颜的4种食物 让女人更动人

想要肌肤好,除了生活中要做好肌肤的护理之外,美容食物不失为一种护肤养颜的最佳选择,并且它对你的皮肤不会有任何伤害,只有吃进去的养颜才能……详细>>

熬夜加班的护肤秘诀有哪些? 应该怎么护肤?

现代人常常为了工作而经常熬夜加班,当然还有些女性喜欢泡吧之类的夜生活,长期熬夜对女性的皮肤会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所以,对于一些长期熬的女……详细>>

林心如产后依旧颜值爆表 产妇饮食+心理调养攻略

最近,林心如为公益活动出镜,此是产后首次亮相,精致的笑脸透露着荣升妈妈的幸福感,可见产后恢复非常好。事实上不少新妈妈对此都甚为羡慕,产后……详细>>

内行人才知道的美容护肤秘诀是什么?应该多学习

美容护肤一直是女性最关注的问题,特别是到夏天皮肤容易出现多油和干枯等问题,而且容易长青春痘。所以夏天更应该注重美容护肤了,不管什么事情只……详细>>

古代美人护肤方 太平公主养颜法难度高

你知道最新的美容时尚是什么吗?不是肉毒杆菌,也不是名牌化妆品,而是从几千、几百年前流传下来的古代美容秘方。在没有名牌化妆品的年代,众美女……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