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知识 > 疾病症状 > 正文

心脏病五大早期症状 你中招了吗?

2019-02-18 09:34:57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很容易被人忽略,这也会导致病人错过治疗时机,心脏病的死亡率在这些年一直居高不下,如果可以早点发现,那么康复的希望会比较大,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希望大家可以防范于未然,心脏病在早期有哪些症状呢?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

症状一:打鼾

睡眠的时候很多人会有打鼾的情况,这样的表现其实是心脏是在工作的状态下,通常是出现心脏病的信号报警。如果人们有长时期一直有打鼾的表现,那就需要平时多加留意的,这样的人群比不打鼾的人群,更容易患上心脏病和中风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

症状二:耳鸣

程度不同的耳鸣发生,是患上心脏病的初期症状表现中,十分多见的现象,这样情况出现,大部分是因为人体的内耳的微细血管动力发生了异常,疾病的症状还没有被人体的全身反应的时候,内耳已经比较敏感的获得了先兆信号。专家表示,四十五周岁以上的中年人群,如果长期连续性的,以及多次频繁出现耳鸣,时间达到一星期以上的,就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症状三:流感好得慢

流感在一周左右的时候里,疾病的症状还是没有能够得到改善,可能是心功能变差的信号表现。心肌炎和流感之间的联系十分的密切。心肌炎疾病的出现,通常还会发生在病毒性喉炎以及胸膜炎发病以后出现,这部分疾病的出现十分容易被误诊为流感疾病。

症状四:浮肿

心脏病疾病人群,通常因为心脏的负荷过重,容易引起静脉回流受到一定的阻碍,因此,比较容易出现有水肿的现象,这也是心脏病十分多见的症状体现。一旦确定出现轻微水肿,就需要警惕是否患上心脏病了。

症状五:胸痛

胸痛是心脏病中比较普遍发生的信号,疼痛的位置通常在胸骨后,是表现出紧缩性压榨性的疼痛,时常会扩散放射到人体的左肩、左臂,还可能直达左手的无名指,连续的时间通常比较短暂。一部分人群的表现不典型,有时只是感到呼吸不够用,以及心窝比较难受,还有一部分人群表现为上腹痛,肩痛,下牙痛,应引起足够重视。

温馨提示

心脏病不是无法治愈的疾病,所以大家在日常还是要多留意自己的身体是否出现了异常的状况,有病可以早点治疗,康复的几率也会更大。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期症状 心脏病

哪些是最明显的心脏病的早期症状心脏病的几大症状

心脏病是一种突发的病症,那么在心脏病降临的前夕有哪些体现你知道么?就要求我们要做到察言观色,这样才能早发现。俗语讲,无病早防,防患于未然……详细>>

儿童心脏病的早期症状

儿童心脏病的早期症状。如果小孩存在早期症状,一定要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千万不能拖延,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影响到患者的预后。在发现病情后,……详细>>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及预防

心脏病是一种常见的循环系统疾病,心脏就是人体的发动机,如果它出现了问题那对于人体是至关重要的,心脏病会显著影响患者的劳动力,对患者造成严……详细>>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还有就是这个肩痛,这个肩膀疼痛,严重时连穿衣都困难者,如果是中老年人多为肩周炎,然而有不少心脏病人也常有肩痛的现象,特别是左肩和左手臂酸……详细>>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表现

心脏病是一种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心脏疾病,及早发现疾病,以免病情加重影响生命健康。专家表示,其实心脏病的早期症状不是特别明显,这就是使很多……详细>>

  • 杨康

  • 张申

  • 陈莲芳

  • 梁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