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知识 > 疾病症状 > 正文

睡前特别口渴,心悸怎么办呢

2017-06-09 17:15:35      

心悸一般是指心跳过快,但每分钟100次以上,很多疾病都以心悸表现出来,心悸的表现,有的时候没有运动心脏也会跳个不停,甚至偶尔感觉到呼吸好困难,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就是心悸,而且患者睡前有时还会口渴。一个同事她有时就是这样,她特别不喜欢大声喧闹,总是喜欢自己呆在一个安静的地方,后来她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她心脏有问题。那么睡前特别口渴心悸怎么办呢?

1,患者平常要多喝一些水,多注意休息。而且要及时去正规的大医院找专业的医生接受检查并治疗,千万不要延误病情,耽误治疗。患者不要给自己过大的压力,要时刻保持愉悦的心情,家人也要给患者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2,患者平常不要过于劳累,不能生气,要保持一个乐观大方的心理,这样才会保持健康,远离心悸病的困扰。平常要保持良好的睡眠,睡前可以用热水泡脚,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睡眠质量,还可以喝一杯热牛奶,听一些有节奏的音乐,来帮助自己睡眠。

3,患者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很多病都是因为嘴巴吃进去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好自己的胃,做到合理搭配,保重身体能量及维生素的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避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

注意事项:家人也要帮助患者接受治疗,平常多和患者聊聊天,患者不要给自己太重的思想包袱,要知道身体的好坏与心情是有很大关系的,所以患者一定要放宽心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医怎么看心悸的病因病机 心悸如何辩证施治?

心悸因惊恐、劳累而发,时作时止,不发时如常人,病情较轻者为惊悸;若终日悸动,稍劳尤甚,全身情况差,病情较重者为怔忡。怔忡多伴惊悸,惊悸日……详细>>

心悸是怎么引起的?主要是这3大诱因导致!

在生活中遇到心悸一定要采取有效的措施,心悸刚开始发作是小病,一旦治疗不及时或者延误正常的治疗时机,就会发展成大病,导致心室发颤,导致心脏……详细>>

心脏病心悸有什么特点?心悸患者生活中如何调理

心悸,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心慌,患者自觉心跳或心慌,常伴有心前区不适。任何引起心律、心率或者心肌收缩力改变的因素都可以引起心悸。心脏活动过度……详细>>

心悸是怎么回事?这3个都是诱因!

在人的一生中,心脏总是在不睡觉的情况下工作,除非到了生命该要结束的时候,否则心脏不会停止跳动。随着心脏继续收缩和放松,血管中的血液可以循……详细>>

你的心悸是因为心脏病吗?心悸患者的日常调理

心悸,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心慌,患者自觉心跳或心慌,常伴有心前区不适。任何引起心律、心率或者心肌收缩力改变的因素都可以引起心悸。心脏活动过度……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