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冠心病 > 正文

冠心病人的前兆症状是哪些

2017-05-10 15:03:00      

人们也是很容易就能够发现一些疾病,这人们更是要全面的了解,因为冠心病的出现是会给人们带来影响的,当我们发现以后人们更是要注意前兆的一些症状,多了解以后还是要选择好的方法处理,那么,冠心病人的前兆症状是哪些?下面咱们来解答吧。

(1)咳嗽、咯痰

冠心病心功能不全时,由于肺部充血,可以出现咳嗽等冠心病的症状、咯痰。痰量一般不多,严重时可有粉红色泡沫痰。

(2)晕厥

发病时,冠心病的症状表现为心律紊乱,心率过快,过慢,传导阻滞,心脏停搏等均可使心排血量减低。由于大脑对缺氧十分敏感,大脑供血不足,轻者感头昏,重者可出现眩晕甚至晕厥。

(3)气短

感到空气不够用或呼吸困难等,都可能是冠心病的症状,这种气短有活动时加重,休息时减轻,平卧时加重,坐位时减轻的特点。

(4)疼痛

在劳累或精神紧张时有胸骨后、心前区闷痛、紧缩样疼痛的情况出现,持续时间较短,休息后能够自行缓解。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冠心病的前兆症状

冠心病的前兆症状,冠心病在中老年人中,是常见的一种疾病,严重危害人民健康。主要病因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年龄和性别、血脂异常、吸烟等都是冠……详细>>

冠心病前兆是什么症状表现?冠心病胸痛如何治疗

大部分患者在冠心病前期会出现一些症状表现,比如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部分患者还出现后背以及左上肢放射性疼痛的症状。当出现这些症状时如何进……详细>>

引起冠心病的原因有哪些?年轻人冠心病的前兆是什么?

冠心病指的是冠状动脉出现粥样硬化的心脏病,这是由于冠状动脉血管发生动脉粥样硬化病变而导致的血管腔狭窄、阻塞,造成心肌出现缺血、缺氧、坏死……详细>>

冠心病的前兆是什么?冠心病疼痛得输液多长时间

冠心病一般在中老年人群当中的发病率比较高,但是近年来发现冠心病的发病趋势有年轻化的现象,部分患者20岁左右就可以患上冠心病,当出现哪些症……详细>>

冠心病人饮食禁忌知多少

冠心病的症状表现为胸腔中央发生一种压榨性的疼痛,并可迁延至颈、颔、手臂、后背及胃部。发作的其他可能症状有眩晕、气促、出汗、寒颤、恶心及昏……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