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低血压 > 正文

低血压怎么治

2017-02-15 13:31:27      

低血压的疾病要怎么治疗。

1、低血压患者轻者如无任何症状,无需药物治疗。每天都要坚持参加体育锻炼,改善体质,增加营养,多喝水,多吃汤就好。如果低血压症状比较明显的,是可以给予积极治疗,提高生活质量,防止严重危害发生。

2、低血压的患者是可以吃莲子、桂圆、大枣、桑椹等果品,能有效的补充大脑的,低血压的患者还可以吃一些能刺激食欲的食物和调味品,如姜、葱、醋、酱、糖、胡椒、辣椒、啤酒、葡萄酒等也能缓解低血压病症的。

3、低血压的患者是可以通过中医中药进行调整的,平时要多吃一些营养价值到的食物,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吃含有维生素价值高的食物,适当的补充维生素的,从而有效的提升血压改变临床的症状。

4、低血压的患者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自身的抵抗能力,平时要多补充营养的,多喝水多喝汤的,每天都要吃点盐重的食物,对于低血压病症明显的人,必须给予积极治疗,改善症状,提高生活质量,防止严重危害发生。

低血压的患者会有头晕眼睛发花的病症,发病的期间蹲下起身快的时候头晕的特别严重,一般身体素质不好的,瘦弱的人更容易患上低血压病症的,有这样的情况一定要及时的调理好的,尽量的减少对身体的危害性,从饮食上进行调整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治疗低血压?

低血压是现在很多老年和妇女常见的一种疾病,低血压主要因血压下降,导致血液循环缓慢,以致影响组织细胞氧气和营养的供应。那么怎么治疗呢?详细>>

低血压怎么治疗?

适当饮用咖啡、可可和浓茶,有助于提高中枢神经系统的兴奋性,改善血管舒缩中枢功能,有利于提升血压和改善临床症状。此外,饮用蜂蜜或蜂王浆也有……详细>>

低血压怎么治疗?低血压康复从哪些方面入手

正常的血压是血液循环流动的前提,血压在多种因素调节下保持正常,从而提供各组织器官以足够的血量,藉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血压过低过高(低血……详细>>

低血压血脂稠血栓怎么治疗

使体质从纤弱逐渐变得健壮,来预防低血压的发生。详细>>

血压多少算低血压?应该怎么治疗?

低血压是相对高血压而言的,反正得了这个病的话滋味也不好受,但要注意别和高血压弄混淆了,不然可能会误诊,为此家庭医生在线特地采访了中山大学……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