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低血压 > 正文

低血压血脂稠血栓怎么治疗

2017-02-15 13:31:27      

部分患者由于年龄增长在作息时间上不稳定等多种原因可导致血压降低,造成头晕、眼花等症状,严重者可对生命造成危害。l另外由于患者在饮食上不加注意,经常吃降低血压的食物。那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用的方法来更好的有效预防和治疗此类疾病呢?到底有那些食物对治疗低血压有特殊的效果呢?

步骤/方法:

1首先患者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方面的检查,在结果出来以后根据病情在医生的建议下积极的配合治疗,在患者采用药物治疗的同时,更应该采用食物调理的保养方法来有效的预防此类疾病。

2患者也可以从睡眠质量上下些工夫,例如在睡觉前可以喝上一杯热牛奶来促进睡眠。还可以有热水进行泡脚,以此来促进血液的循环,使患者在轻松、平和的状态下进入睡眠,改善心悸的症状。

3那么什么食物可有效的预防低血压症状呢?经过卫生组织的调查结果表明。患者可通过加强营养,荤素兼吃,合理搭配膳食,保证摄入全面充足的营养物质,使体质从纤弱逐渐变得健壮,来预防低血压的发生。

注意事项:希望通过以上的描述能够使患者朋友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只有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在积极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相信身体是很快会得到恢复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低血压和血脂稠该注意什么

在生活当中患有低血压的病人一定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如果出现了头昏困倦,或者是乏力时,我们就应该引起注意,低血压的患者经常会感觉到头晕目……详细>>

怎么治疗低血压?

低血压是现在很多老年和妇女常见的一种疾病,低血压主要因血压下降,导致血液循环缓慢,以致影响组织细胞氧气和营养的供应。那么怎么治疗呢?详细>>

低血压怎么治疗?

适当饮用咖啡、可可和浓茶,有助于提高中枢神经系统的兴奋性,改善血管舒缩中枢功能,有利于提升血压和改善临床症状。此外,饮用蜂蜜或蜂王浆也有……详细>>

血脂稠怎么饮食调理?常吃这6类食物可稀释血脂!

对于血脂稠的人群来说容易患上动脉硬化以及血栓,一定要积极的进行防治,注意饮食上的清淡,多喝水,适当锻炼身体,控制体重,除此之外生活中的一……详细>>

低血压怎么治疗?低血压康复从哪些方面入手

正常的血压是血液循环流动的前提,血压在多种因素调节下保持正常,从而提供各组织器官以足够的血量,藉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血压过低过高(低血……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