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低血压 > 正文

老年人低血压的症状有哪些

2017-02-15 12:19:33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许多呢老年人都患上了低血压这种疾病,当老年人患上低血压这种疾病的时候,他们的身体就会出现疲乏、无力的感觉。并且会经常站早上会觉得精神不振、四肢感到酸软无力,而经过休息或者午睡之后,又会得到缓解,而到了下午这些不适的感觉还可以再度袭来,低血压严重影响着老年人的生活健康,所以在生活当中我们一定要引起注意,下面就来分析一下老年人低血压的症状有哪些呢!

步骤/方法:

1在通常情况下,低血压这种疾病可以分为急性低血压和慢性低血压。我们一般主要是根据患者的起病形式划分的。急性低血压患者发病突然,患者会出现血压的明显下降,比如会出现头晕、眼黑、肢软以及冷汗、心悸、少尿等症状。

2而慢性低血压的症状表现也是有许多方面的,比如体质性低血压,这种低血压多发生于妇女和老年人之间,轻度患者不会有明显症状,严重的会出现疲惫、头晕、头痛,等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甚至还会出现昏厥的。

3低血压这种疾病在我们的生活当中,虽然是比较常见,也不是什么大的病情,但是如果我们不及时治疗的话,对我们的身体伤害影响也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对于一些老年朋友们来说,在我们发现自己有类似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治疗。

注意事项:低血压这种疾病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以及正常工作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我们千万不要忽视这种疾病的发生,最好可以及时的去医院检查诊断一下,这样才可以更好地守护我们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年人为什么容易低血压?老年人低血压有哪些表现?

老年人的身体比较虚弱,容易发生低血压的情况,低血压给身体带来的危害不逊于高血压,其实可以通过中医的疗法来缓解症状,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老年……详细>>

低血压对老年人危害大 老年人如何预防低血压

年龄越来越大,疾病对老年人生活造成的影响就愈明显。老年人低血压是老年人的一种常发病,其分为原发性、继发性以及体位性低血压,造成老年人低血……详细>>

老年人低血压的饮食治疗

伴有食少纳差者,宜适当食用能刺激食欲的食物和调味品,如姜、葱、醋、酱、糖、胡椒、辣椒、啤酒、葡萄酒等。详细>>

老年人低血压的饮食治疗

鸡蛋鱼乳酪牛奶等,以备不时之需,并且要增加饮食营养、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尤其是在非常闷热的环境下,低血压的用户应该多备一些糖果,低血压的孕……详细>>

老年人低血压的饮食治疗

True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