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知识 > 疾病症状 > 正文

冠心病早期的主要症状有哪些

2013-12-12 09:59:30  来源:康路网    转载

冠心病是一种多发的、常见的心脏疾病,近年来,发病率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给人们的健康带来了严重的危害。冠心病的症状有哪些呢?了解其症状能够进行全面的治疗,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早期的冠心病主要症状,以便能及早发现,尽快治疗。

1、冠心病的早期症状可在公共场所或会场中,或上楼爬山时,比自己以前,冠心病患者特别比别人容易感到胸闷、心悸、呼吸不畅和空气不够。

2、冠心病的早期症状在饱餐、寒冷、看惊险影片时会感到心悸、胸痛。

3、冠心病的早期症状在体力活动时有心慌、气短、疲劳和呼吸困难感。

4、冠心病患者劳累或精神紧张时表现为胸骨后或心前区闷痛,或紧缩样疼痛,并向左肩、左上臂放射,持续3-5分钟,休息后自行缓解,这是冠心病的早期症状之一。

5、听到周围的锣鼓声或其他噪声便引起心慌、胸闷,这也是冠心病的早期症状。

以上讲述的就是早期的冠心病主要症状,心想大家对于冠心病早期的症状已经有所了解。大家在平时一定要多加关注身体的变化,如果出现以上症状应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早期冠心病?冠心病早期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冠状动脉是供应心脏血液的动脉血管,如果此处出现硬化,就会导致血管变窄或出现堵塞,从而出现以心肌缺血、缺氧等为表现症状的疾病,而这叫做冠心……详细>>

冠心病的发病原因主要有哪些

冠心病的发病原因主要有哪些,高血压是冠心病的致病因素吗,高血压会诱发冠心病吗,发生冠心病与高血压有关吗,那么,下面请专家来给我们介绍冠心……详细>>

冠心病的晚期症状都有哪些呢

冠心病是一种很常见的心脏疾病,在冬天更容易发病,这种疾病的危害很大,对于患者来说,一定要及时的去治疗,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那么到了晚期……详细>>

冠心病的误区有哪些

冠心病是一种常见的心血管疾病,冠心病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硬化使心脏的血液供应减少而产生的,因此,冠心病又被称为缺血性心脏病。虽然冠心病大家……详细>>

冠心病注意事项有哪些?

冠心病是一种不可逆的慢性病,但冠心病患者一样可以带病延年,关键是在合理用药的基础上,注意生活中的自我调节。那么广大冠心病患者应该注意哪些……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