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心理测试 > 正文

圣诞蛋糕测试你的义气指数

2011-12-02 09:53: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圣诞蛋糕测试你的义气指数

  心理测试题目:话说府上举行了一个热闹的圣诞Party,你的另一半准备了一个大蛋糕并切开了五份,你会选哪一份呢?

  1.带圣诞老人蜡烛的

  2.带朱古力的

  3.带水果梨的

  4.屋型饼干造型的

  5.带鹿型糖果的

${FDPageBreak}

圣诞蛋糕测试你的义气指数

  测试结果分析:选圣诞蛋糕测试你是个讲义气的人吗

  1. 带圣诞老人蜡烛的

  通常圣诞蛋糕的蜡烛,不是圣诞树型,就是圣诞老人型。选择这答案的人,野心都比较大。想要得到的东西,他/她都会极力争取,有时甚至会不择手段。遇着这种人要小心了,无论对方有任何要求,切忌耳仔软,想清楚自己的意愿,才作出决定吧。

  2. 带朱古力的

  选朱古力的那一块,表示你是个自我中心主义者。这种通常是自小给家庭宠坏了的人,属井底之蛙,或温室中的宝贝。这种人较单纯,喜欢受到别人的注意。只要有人留意,他/她便会沾沾自喜。

  3. 带水果梨的

  选择水果梨的人比较重视道德,做事保守。为人讲责任,讲义气,做任何事也以不要负人为大前题。非常谨慎,但是为人稍微有点闷。对着这种闷棍之士,不主动一点是不行了。

  4. 屋型饼干造型的

  选屋型饼干的人,做任何事都要实际,大多是一名现实主义者。他们崇尚平衡,量入为出,做每件事情都不会过度,也不会欠别人人情。若然你对他/她有所要求,就需要先想想自己能给他/她甚么。但又要经常警惕自己,勿让双方的关系变成交易。

  5. 带鹿型糖果的

  选择鹿型糖果的人,思想都不太成熟。很多事情都需要别人的照顾。所以在选择伴侣时,也倾向选一位能让他/她依赖的异性。若你的另一半是这种人,你准要有心理准备,因为你将会好似一个长辈照顾对方。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测试你的财富心理

如果你前去购房,你最喜欢以下哪种房子?详细>>

心理测试:从喜欢的宠物测试你的品味

生活中你是个有品位的人吗?你喜欢养宠物吗?喜欢狗狗吗?喜欢什么品种的狗呢?若是让你选择下面的狗,你会选择哪个品种的呢?详细>>

心理测试大全:你的劈腿指数有多高?

心理测试问题:在你肚子快饿扁的情况下进入餐厅,可是端出来的东西却和点的不一样,怎么办?详细>>

睡姿测试你的心理

详细>>

简单小测试 看你的闷骚指数有多高

问题:如果你要参加整人派对,如果要你好好整你的好朋友时,你会选择以下哪一种方式?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