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心理测试 > 正文

简单小测试 看你的闷骚指数有多高

2014-12-26 08:04:4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问题:如果你要参加整人派对,如果要你好好整你的好朋友时,你会选择以下哪一种方式?

1、找朋友的老板一起过。

2、跟对方爱的表白。

3、找人妖大跳艳舞。

4、假扮警察临检找碴。

5、酒中加各种调味料。

心理分析:

1、“选找朋友的老板一起过”的你只有在喝醉时,才会忍不住展现你的骚劲。你的闷骚指数为40%:这类人平常都正经八百,表现得很矜持,但一旦醉了,就会把埋藏已久的骚劲表露无遗,让身边的人吃惊。

2、“选跟对方爱的表白”的你会在陌生人面前装乖,但只要混熟就会乱发骚。你的闷骚指数为80%:这类人平常很害羞很怕生,在陌生人面前彬彬有礼,只有在熟人面前才会表现出真我的一面,甚至搞笑发骚都无所谓。

3、“选找人妖大跳艳舞”的你平常正直矜持,只有在情人面前才会发骚。你的闷骚指数为55%:这类型的人平日为人正直诚实,只有在另一半面前才会表现内心最不为人知的一面,例如撒娇、小鸟依人等。

4、“选假扮警察临检找碴”的你是表里如一的人,要发骚也是明着发骚。你的闷骚指数为20H:这类人私底下和平日没有什么不同,即使发骚也不会去掩饰,个性自然大方。

5、“选酒中加各种调味料”的你看起来矜持到不行,但其实无时无刻都在暗自发骚。你的闷骚指数为99H:这类人表面上看起来很拘谨有礼,其实骨子里骚到不行,只要找机会就想办法发骚。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是闷骚型吗 简单小测试看你的闷骚指数有多高

或许平常温文尔雅、贤惠大方,但骨子里却很闷骚,想知道你是这样的人吗,来测测你的闷骚指数吧。详细>>

简单小测试看出你的闷骚指数

问题:如果你要参加整人派对,如果要你好好整你的好朋友时,你会选择以下哪一种方式?详细>>

超准的心理测试 看看你的情绪化指数有多高

想测测你的情绪化指数有多高吗,一起来测测吧!详细>>

心理小测试 测测你的自我保护指数有多高

你对他人的信任度有多高,会不会在与人交流时心灵设防?今天就来做个心理测试,看看你的心理防线在哪里,是过于封闭内心,还是无设防过于单纯。详细>>

心理测试大全:你的劈腿指数有多高?

心理测试问题:在你肚子快饿扁的情况下进入餐厅,可是端出来的东西却和点的不一样,怎么办?详细>>

  • 王相兰

  • 李爱凤

  • 刘恩益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