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让男人胆怯的6种女人

2012-06-28 10:32:42  ELLE    转载

  虽然现在中性时尚很流行,男人和打扮中性的女人做朋友没问题,但如果未来老婆这个样子,抽烟比自己还多,说话比自己声音还大,男人会望而却步止于朋友。那么还有什么样的女人会让男人不敢追求呢?

  一、特别爷们的女人

  其实道理很简单,哪个男人愿意带一个比自己还爷们的人见爸妈呢?女人还是要有个女人的样子,偶尔表现的男人一点,还可以,中性风嘛。要是天天都大大咧咧的,男人估计都躲得远远的了。

  二、事业女强人

  原因不必再多说了,人人明白。不过,女强人不需要人追,她们应该有能力追到所有自己想要的男人。

  三、上学没完没了的女人

  念完大学念硕士,念完硕士念博士,男人总是要面子的,看着自己女友学历比自己高上好几级,心里自然不会是好滋味!

  四、臭美的女人

  五分钟照一次镜子,十分钟梳一次头发,半小时补一次妆,接吻时还要顾及口红会不会掉色。谈这样的恋爱,真比拍电影还累。

  五、天天宣扬独立的女人

  整天嚷嚷着,男女要平等,男人干什么事情她也要去做,这样的女人,你难道不知道,男女天生就不一样吗?

  六、过度自信的女人

  有的女人觉得自己特别棒,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聪明的。难道你不知道女人因为有缺点才可爱嘛。聪明的女人总会把自己的破绽暴露给别人,因为她深知,这样才会有男人去包容疼爱她!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最讨厌哪种女人? 4种女人最让男人反感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其实不然,男人也有自己的标准和喜好。有些女人的做法,不但没有撩到男人,还会使男人更加反感。那么在讨好一个男人之前……详细>>

男人最讨厌哪种女人? 3种女人最让男人讨厌

追男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男人的喜好,也许,你被讨厌了也说不定。在爱情生活里,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了解对方的喜好,避开对方雷区方能取胜。那……详细>>

五种女人最吸引男人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呢?一些异性缘不太好的女人常常暗自发出这样的疑问,“难道是我不够好吗,为什么没有男人喜欢我?”实际上,这个问题比大……详细>>

心理揭秘:男人爱什么样的女人

男人们都喜欢让自己感到舒服的女生,那么,什么样的女生会让男人感到舒服、平静,而且产生强烈的想要保护的心情呢?以下是男人们总结的最让他们心……详细>>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什么样的女人会让男人着迷?

女人对于男人来说,永远都是一个迷,正因为看不透,所以才令人难以忘怀容易上瘾。做一个有个性的女人,让男人长期着迷,当男人的这个兴趣被挑逗起……详细>>

  • 李爱凤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