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心理揭秘:男人爱什么样的女人

2011-12-31 09:30:5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心理揭秘:男人爱什么样的女人

  1、真诚的笑脸

  别以为男人都是傻瓜,你是真心微笑还故作羞涩,他一眼就看得出来,只不过男人世界里的潜规则就是不当面对女生表示厌恶。男人们喜欢笑脸,但不喜欢笑的太疯的女生,过火的笑会让他怀疑你是否在嘲笑他。积极的情绪会传染人,就算你们都缺乏幽默感,但常常微笑,会让相处的感觉好很多。

  2、头发上的淡淡香味

  很少有女生知道这个秘密,男人们喜欢闻女孩子头发上的香味,注意不是香水味哦。男人们不仅是视觉动物,更是嗅觉动物,如果你站在他身边,因为一般来说他的身高优势,他接触你的第一印象就是你头发上传来的气味,如果是臭味,那真是糟糕透顶,这个男人再也不会对你心动了。你爱笑,头发有淡香,这些还不足以完全俘获一个男人,但是有一点你已经稳操胜券,他一定会乐意和相处。

${FDPageBreak}

心理揭秘:男人爱什么样的女人

  3、干净整洁

  大多数男人都不喜欢浓妆艳抹的姑娘,这给他们一种虚假造作的感觉,他们喜欢素颜、干净整洁的样子。这个干净整洁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皮肤和衣服,油腻的皮肤让男人直接联想到女生的内分泌问题,也许他想得并没有这么直接,但不喜欢油腻是生物本能。服装整洁就更不用谈了。再邋遢的男生,都喜欢爱干净的姑娘,比起聪明智慧,他更爱整洁的美德。而整洁干净则是贤惠的具体表现,他们潜意识里都想找贤惠的姑娘。

  4、有点傻,有点弱

  不少专家都教女生要懂得装傻示弱,这话绝对靠谱。所有男人都害怕那些过分聪明厉害的女生,因为男人们本来就在语言、细心、忍耐方面劣于女人,如果能力再差过女人,他们会失去所有的心理优势,也就失去从两性关系中可能得到的快乐。不过女人的傻、弱也不能过分伪装,你要装的不是故作胆小怕昆虫小动物,而是学会不揭穿男人的失误,装作看不见他的软弱,但要在一旁支持他。换句话说,任何时候都不要质疑他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懂得去维护他的心理优势。

心理揭秘:男人爱什么样的女人

女追男的心理技巧:女人放电男人追求

    人们总是说女追男是最难的,不少人甚至危言耸听的表示,女追男可能导致各种糟糕的后果,反正成功率是微乎其微的。不过,如果你懂得了男人们在想什么,女追男就会容易得多。

女孩必读 男人最讨厌女人什么

    男女心理大不同,一些在女孩刊例能为自己的魅力锦上添花的习惯,在男人看来,却可能大煞风景。

五种类型轻熟女最得男人心

    女人要学会更倾向于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隐私。需要时就和男人说不,在不喜欢的时候转身就走,自己开心就是了。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胖胖更加惹人爱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在这件事上,很显然女人存在很大的误解。美国宾洲大学的一项实验表明,当男人和女人挑选他们最爱的体型时,男人倾向于挑选……详细>>

五种女人最吸引男人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呢?一些异性缘不太好的女人常常暗自发出这样的疑问,“难道是我不够好吗,为什么没有男人喜欢我?”实际上,这个问题比大……详细>>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6种小细节迷倒男人

女追男似乎在粉丝与偶像之间发生较为普及,一般的感情事如有发生,不得不承认此女子有超越其他女人的勇气。其实说来说去,只要你有足够魅力,男追……详细>>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6招非常有效

在恋爱和婚姻中,女人的深藏不露是好比一件性感的内衣,会让男人浮想联翩。深藏不露就等于把自己包裹成了一个谜,面对谜一样的女人,男人总会猜想……详细>>

女人看男人的顺序是什么? 细腰翘臀的男人更吸引女人

很多人都知道男人看女人的顺序是胸、脸、腿、腰、臀。但是女人看男人的顺序又是什么呢?而她们最看重男人的那个部位呢?这个问题,或许很多女生自……详细>>

  • 李爱凤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