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梦想嫁给杀人犯的女孩

2012-03-28 16:09:34      家庭医生在线

  嫁给杀人犯,这是一名美国女子做出的选择。

  这名叫贾丝廷?默斯的女子从4岁起就对谋杀故事和杀人犯有一种畸形的爱好,她还在自己的后背上刻了6个大写的字母“MURDER(‘谋杀’的英文)”。今年,当她终于如愿以偿地嫁给著名的杀人犯汤姆?尼森时,已经32岁了,这在美国也算是晚婚了。

  默斯是从电影《男孩别哭》中知道尼森的,这部电影改编自一个真实故事:21岁的美国女子蒂娜?布兰登的性别认同有问题,她认为自己是男孩,并化名“布兰登?蒂纳”与拉娜约会,拉娜的朋友尼森和约翰?洛特发现布兰登的真实身份后,强奸并残杀了布兰登。

  默斯最先相中的是洛特,她先给他写信接着又去监狱探视他,但两人没有碰撞出火花,于是默斯又转而向尼森求爱。从2004年起,她和尼森接连通了一年半的信,最后决定嫁给尼森,而在做这个决定前,她还没有见过尼森一面。

  不过,即便洛特也不是默斯的“初恋”。在洛特之前,她曾向美国两名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至少杀害48名女子的“绿河杀手”盖里?里吉威和至少杀害10名女子的“BTK杀手”丹尼斯?拉德写过求爱信,但这两名“名气”更大的杀手都没有理她。显然,嫁给杀人犯——默斯的这个梦圆得并不容易。

  成都女孩对劫匪一见钟情

  发生在大西洋彼岸的这件事,让人听起来有点惊世骇俗。不过,我的心理咨询师朋友荣伟玲说,嫁给杀人犯的这种冲动并不罕见。

  荣伟玲说,她在成都做咨询时,有一天一名20来岁的女来访者迟到了。这个女孩解释迟到的理由时说,在来咨询室的路上,她遇到两个劫匪,他们用暴力把她逼到角落里,抢走了她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然后放走了她。按说,遇到这种事情一个人应该会感到害怕,大受刺激。但这个女孩说,非常奇怪的是,她一点都不害怕,只是觉得有点兴奋。并且,她在路上还做了一个白日梦,梦见她和那两个劫匪睡在一张床上。不过,只是睡在一张床上,其他什么事都没发生。

  这个女孩的白日梦并不难理解。她的童年非常糟糕,她有一个脾气非常暴躁的父亲,小时候挨了不少打,而且父亲在打她的时候常常会失去控制,给女孩留下了不少可怕的回忆。荣伟玲说,有过这样经历的女孩会形成一种特殊的矛盾心理。一方面,她对父亲恨之入骨。但另一方面,她们很容易对有暴力倾向的男子一见钟情。像这个女来访者正是如此,两个劫匪对她实施了暴力,但她却对这两个劫匪产生了一点类似一见钟情的迷恋。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她们疯狂爱上杀人犯

世界各国都有一种十分奇特的现象:无数女人坚忍不拔地要嫁给杀人犯,这导致许多恶行累累的杀人犯在监狱里结婚,获得了与他们的道德极不相称的幸福……详细>>

爱上杀人犯的女人

生活中有时候会发生一些匪夷所思的事件,譬如近些年来,美国发生大量杀人犯被疯狂追求的案例,一些女人们执着的追求这些杀人犯,似乎非杀人犯不嫁……详细>>

爱上杀人犯的10个理由

这些女人与杀人犯之间的恋情在某种程度上满足了她们的需要。”看上去匪夷所思,但这些就是与连环杀人犯坠入情网的主要理由。详细>>

监狱怪现象:许多杀人犯在狱中结婚

多数人会憎恶连环杀人犯及其罪行,但有些人却被他们吸引,甚至爱上了他们。专家认为,一些人喜欢连环杀人犯,是因为觉得他们很厉害。详细>>

日本型男杀人犯被捕 国内出现大量女粉丝

2007年日本发生英国籍女教师遭奸杀案,震惊全国。凶手市桥达也为了躲避抓捕逃亡两年多,多次整容。市桥在2009年遭到逮捕时。令人震惊的是……详细>>

  • 王相兰

  • 刘恩益

  • 李启荣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