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6招非常有效

2012-02-20 10:15:29      家庭医生在线

情感揭秘:男人最讨厌女人的6种表达方式

  1、 不要把你过去的情史如竹筒倒豆般和盘托出。有些男人占有欲很强,他的爱中包含着一定的占有欲,不但要占有你的今天,还想占有你的昨天。他认为只知道现在而不知道过去,不是真正的占有。有时候,你的“坦白从宽”不仅未换来他的彻底放心,反倒让他“疑心生暗鬼”,对你的过去更加穷追不舍。

  2、 永远不要让他知道你非常爱他,离不开他。男人一旦知道你已经彻底归顺他了,就会停下追逐的步伐,慢慢地他就会对你不上心,乃至越来越冷淡。

  3、 每天尽量只打一个电话,不要长篇累牍的东拉西扯,在对方意犹未尽时你要先挂断它,保持适度的神秘感。

  4、 恋爱期间不要天天厮守在一起,哪怕你很想他,也要做到隔一两天才见面。

  5、 你再爱他也要告诉他,爱情永远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6、 在他面前,少吃醋,少流泪,要学会多微笑,多撒娇,偶尔卖卖关子会让你的魅力有增无减。

  也许有人会说,你教女人这些技巧,累不累啊,两个人在一起靠的就是真心流露,咱不“玩虚”的。我的意思,使用一定爱的技巧和“玩虚”的是两码事。面对心爱的男人,你如果总是大大咧咧心无城府,想什么说什么,且不分场合不分时间不分地点,最后的结果往往是你所谓“一根肠子通到底”的真性情不仅换不来他的全情回报,还会让他审美疲劳心生厌倦,最后因为他的负心搞不好你会更“累”!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6种小细节迷倒男人

女追男似乎在粉丝与偶像之间发生较为普及,一般的感情事如有发生,不得不承认此女子有超越其他女人的勇气。其实说来说去,只要你有足够魅力,男追……详细>>

五种女人最吸引男人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呢?一些异性缘不太好的女人常常暗自发出这样的疑问,“难道是我不够好吗,为什么没有男人喜欢我?”实际上,这个问题比大……详细>>

女人涂口红更能撩起男人的激情

涂红色口红吧!红唇更能撩起男人的激情,甚至可能因此向你求婚。男人认为红唇女子比粉唇或棕唇女子更火辣迷人。详细>>

女人看男人的顺序是什么? 细腰翘臀的男人更吸引女人

很多人都知道男人看女人的顺序是胸、脸、腿、腰、臀。但是女人看男人的顺序又是什么呢?而她们最看重男人的那个部位呢?这个问题,或许很多女生自……详细>>

什么样的女人才容易吸引男人?教你怎么俘虏男人的心理!

并非每个女人都有美丽的容貌,这是先天已经决定的,我们无法改变先天的容貌,但却可以改变后天的气质。所以,一个女人想吸引男人,必须要提高自己……详细>>

  • 秦鉴

  • 余旭辉

  • 粟漩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