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男人是否真心爱 5种情况下暴露无遗

2012-02-10 09:44: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5个时刻 教你看清男人真心

    1、妻子劳累时,要能分担家务

  家务无所谓男人做还是女人做,看各个家庭的具体情况。但如果家务活一向是女人做,那么在女人劳累时,男人是否会主动去分担家务,这是女人对男人的最低要求之一。妻子生病时,要能全心照顾。久病床前无孝子,同样的也经常会看到,久病床前无恩爱夫妻,这当然有点绝对,但却是部分的事实。生病时,丈夫是否全身心照顾,至少不嫌弃,这是检验男人情义的关键时刻。

  2、妻子怀孕时,要能做出牺牲

  不管男人在平时有多么的大男子主义,或者有多么的懒惰,在妻子怀孕时则必然要做到能牺牲个人的安排。一切以孕妻为中心,比如陪聊,陪散步,帮着按摩以减轻不适,主动下厨等。一个在妻子怀孕时都不能做到以妻子为中心的男人很难说他是一个值得依靠终生的人。

  3、妻子危难时,要能挺身而出

  大难临头各自飞,这太让人寒心,作为男人有保护妻儿的义务。一个在危难时机,只想着自保的男人,是根本靠不住的男人,也是一个自私透顶的男人。

  4、夫妻吵架时,要能示弱让步

  夫妻吵架在所难免,关键是吵架是否能及时收场,以及如何收场。在吵架这种感性占上风的时刻,男人如果能做到克制自己主动示弱让步,这也是女人希望男人能做到的最低要求之一。

  5、婚姻平淡时,要能守住寂寞

  妻子不可能总是漂亮性感,婚姻不可能一直激情四射,当妻子姿色不再,当婚姻平淡似水,男人要能管住那颗驿动的心,耐得住寂寞不三心二意。忠于婚姻是女人对男人最最基本的要求。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是否对你真心 4招试出来

无法确定那个每天围在你身边转的男人对你是否真心?别担心,小编教你4招,简简单单试出男人是真心还是假意。详细>>

四个表现看出男人是否真心爱你

按照这篇文章的作者——一个名叫Jake Hurwitz 的男人自己的说法:“女人总是自说自话地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对你门有兴趣,因此作为男……详细>>

男人真心爱你的表现 真爱来临的6种感觉

如果有一天,你的另一半变成了很胖很胖的女人,你还会留在她的身边吗?住在美国的一位33岁女人,体重重达765磅(约694斤),堪称“全球最……详细>>

7大细节检测男人是否出轨

婚后出轨往往是破坏婚姻生活的最大凶手,但其实一些生活的小细节就可以透露出他是否有出轨的迹象,趁早发现,才能把他刚萌芽的婚外恋情扼杀在摇篮……详细>>

想要知道男人是否喜欢你 这些行为能说明

虽然说男人在追求爱情的时候比女人来得直接而热情,但是还是有部分男的对待感情是比较含蓄、内敛的。如果你对他也有意思,也想知道他对你的心意的……详细>>

  • 李爱凤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