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男人爱你的表现 5件小事传相思

2011-12-20 08:59: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男人爱你的表现 5件小事传相思

  这些小事也许你以前并未放在心上,仔细想想,它们可是饱含深情的喔,别再抱怨他对你不理不睬,透过细节感受他的细腻认真吧!比如花费一整天的时间陪你购物逛街……不管怎样,他一定会有不同寻常的方法表达好感!事不宜迟,现在就来看看平淡小事都有些什么。

  1.发送可爱短信

  毫无疑问,这个一定太过平常而被你忽略掉了!用亲密的“嘿”开头,让你感受他的热情,和极力想和你套近乎的心思……我们需要的其实不多,他没必要做出丰功伟绩,可能只是一个短短的可爱短信,让你知道他在想你。如果你收到像“嘿!我只想说谢谢你昨晚能出来,你真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样的短信,心里一定爽翻了吧。

  2.赞美你

  无论如何,被心仪的男人称赞都让人倍感甜蜜,同时内心还会有些小鹿乱撞。这不是每日必备行程,但他应该告诉你,你今天真漂亮,你笑起来多可爱……听到这样的赞美,势必让你非常受用。同样,你也要发自内心的称赞他,让他的优点在日后进一步发扬光大。

  3.给你惊喜

  这可不是要让他的钱包大缩水,惊喜未必是豪华大礼,但有时候确实得来点儿特别表示。比如你忙了一天回到家中,他在客厅迎接你,倾听你的牢骚和抱怨,或者为你足底按摩,这些是不是会让你心里感觉暖洋洋?

  4.和你聊天

  不管你们的恋爱时间已经有多长,交谈和沟通依然非常重要!有时候,一句短小的话语表达的含义非常丰富哦。打破隔阂,建立无障碍的沟通习惯,让你们的关系更加亲近。不要小看聊天,这是他为你做的,或者为你们做得不起眼然而却最贴心的一桩小事。

  5.抽空陪你

  不论他有多忙,都会专门为你预留点时间。即使忙得一天只能抽出下午茶时间和你贪心、打电话,这种毫不经意的小事意味着他对你有多么体贴!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爱你有哪些表现? 男人爱你是这样的

男人对爱的表达会比较内敛,但是在恋爱阶段,男人也是有跟平常不同的举动。一个男人爱你,除了看你的眼神会发光,还有哪些特征呢?详细>>

如何判断一个男人不爱你 男人不爱你的表现

俗话说,女人的心思难猜,其实男人的心思更难猜。一段感情里,可能女人寻找归属感的心会比较重些,于是就会开始揣测男人的心思,看看对方是否真心……详细>>

男人爱上你的表现? 如何看出他是否爱你

爱情,包括被爱和去爱,是双向的。如果双方能产生感情,那么在一起的几率就很大了。情感专家表示,当男人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会表现得跟平时不一样……详细>>

怎么能看出男人爱你?女人们过来围观

有些男人对待爱情是干脆的,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不会拖泥带水。还有些男人呢?对待爱情模棱两可,让女人们捉摸不透,到底他是否真心爱我。男……详细>>

这些说明男人对你没兴趣 男人不喜欢你的表现

男女之间,其实男人表达感情的方式更直接点,但是涉及到情感,男女之间就会有所不同。当你爱慕一个男生,却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你,不必苦恼,这……详细>>

  • 李爱凤

  • 李启荣

  • 王相兰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