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效应 > 正文

这些说明男人对你没兴趣 男人不喜欢你的表现

2016-10-05 08:41:04      家庭医生在线

男女之间,其实男人表达感情的方式更直接点,但是涉及到情感,男女之间就会有所不同。当你爱慕一个男生,却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你,不必苦恼,这些方法都可以看出一个男人是否喜欢你。那么男人不喜欢你时有哪些表现?

如果他被动矜持

“也许他不想破坏我们的友谊”、“也许他害羞”、“也许他自卑”、“也许他只是不知道怎么联络我”……

在整个人类历史进程中,任何一个男的都会为了接近你而不在乎断送“友情”,他也不可能因为害羞和自卑而害怕得不敢追你,他唯一“害怕”的只是他对你是那么的“无动于衷”,他不会不知道怎么联络你的手机,Email,IM,SNS,Twitter……他可以动用他的眼睛、嘴巴、大脑、关系网、google找到你-除非他不想找到你。

也许有人提倡这已经不是石器时代了,女孩子去主动追求看上的人吧,但是相信真正喜欢你的人一定不会让你费尽周折去找他-因为他会主动送上门来。、

不天天和你联系

他不会天天和你联系,你是不是会想他是不是在忙,是不是在干什么。那我告诉你,他正和其他女人在逍遥快活呢!

一个人如果真的喜欢你,怎么会隔几天才跟你联系一下,或许你只是他的调味剂,如果你还天天想着他,想着他怎样怎样,其实你只不过是他的玩物之一。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老有莫名电话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电话响,要么很含糊地接,要么索性不接,特别是在和你亲密的时候。你想知道为什么吗?美其名曰不想破坏气氛,其实是他怕你坏他好事,万一你说了句话或者啥的,被电话那头的女人听到了咋办,那岂不是坏了他想成为段正淳的梦想。

表现得毫无占有欲

男生是占有欲很强的动物,他喜欢你会明显地在你出现的所有地方留下“这个女孩我已经承包了”的痕迹。让你猜测的都是不喜欢。不喜欢没有理由,就是没感觉,不来电。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心理 男人不爱你的表现 男人不爱你

如何判断一个男人不爱你 男人不爱你的表现

俗话说,女人的心思难猜,其实男人的心思更难猜。一段感情里,可能女人寻找归属感的心会比较重些,于是就会开始揣测男人的心思,看看对方是否真心……详细>>

如何判断一个男人不爱你了?男人不爱你的六大表现

我们都知道,热恋中的男女是最幸福的,但是,总会过了热恋期,接下来的日子才是最挑战的。如果你们的感情变质,肯定是有一方先放弃。那么,我们该……详细>>

女生喜欢你的表现 8大暗示表示女生喜欢你

女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最美的时候。她会刻意地打扮自己,从外形到内在都会好好地修饰一番,让人觉得耳目一新。当女生喜欢你的时候,傻傻的男生可……详细>>

男人是否喜欢你 6大表现看出来

有些男人不喜欢把爱挑明,却总忍不住做些事情引起你的注意、获得你的好感、令你想入非非却无法确定。女人受不了暧昧,因为让人受尽委屈,但是放不……详细>>

男人不愿娶你的三大表现

据日本Gow!Magazine网站8月14日报道,近年来,晚婚已逐渐成为日本社会趋势。不过不少女性考虑到考虑到怀孕、生子对体力有要求,因……详细>>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