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婆婆逗我女儿咬她奶头 我们打架了

2011-09-21 08:02:20      家庭医生在线

  婆婆晚上哄孩子,居然用她的咪咪喂我的女儿,我看了实在是心里不快,但是忍着没吭气,可连续三次,我实在忍受不了了。

  晚上的时候她又开始管东管西的,好像我总是会害自己的亲身儿子一样,总是说我这样做的不好,那样做的不对。我实在不耐烦了就说,我抱着宝宝你就别管那么多了,有时间的话你多歇歇吧。她就质问我你这样的根源是在哪吧,我说我就是不愿意你喂她吃你的咪咪,当我的面给你说了几次了你让她吃,也不知道羞……我的语气过重惹恼了婆婆。

婆婆逗我女儿咬她奶头 我们打架了

推荐阅读:大学生如何克服自卑心理

  她开始张口破骂,什么难听话都骂了,失去理智的我抱着宝宝抬手给了婆婆一巴掌,然后用脚把她踢出了我的房间。

  婆婆开始打电话给老公,老公二话不说上来就把我打了一顿,婆婆开始过来劝架,劝着劝着婆婆居然倒底像念经一样开始念叨,我想,你就装吧,你儿子没回来的时候你咋没事啊,还站那理直气壮的跟我吵,一回来你就倒地了……

  老公见婆婆那样,拉着我又是一顿暴打,我被他打到了地上起不来,这时的我还在做着月子。他被他哥哥拉开,我躺在冰冷的地上,看着一家人对我的怒目相对,我绝望了,我没办法呆了。第2天,爸爸带着我们一家人去他家给他的妈妈赔礼道歉,我也认识到了错误,他们一家人都不放脸,硬要我和老公离婚。月子没出我就要和老公离婚了。

  现在我回去看女儿,他家人见都不让见。甚至第2天我的奶憋的很多的时候我说我喂喂宝宝再走,都不让我抱,我可怜的宝宝。

  老公威胁我说如果同意协议离婚的话,以后还会让我见宝宝,如果不行的话连宝宝都见不到。协议上他就注明了个孩子归男方独立抚养,我要求对宝宝的抚养权,他不同意。我要求对宝宝的探视权,他还是不同意,现在就这样在这僵持着。

  我该怎么办?我曾经想过为了宝宝我回去给她磕头认错,委屈求全也不能苦了孩子,可是他们那么的绝情。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本婆婆用望远镜监视我们生活

今年二月,我跟相识半年的老公结了婚。他母亲是日本人。婚后我们搬去了新居,是老公买的。新居离公公婆婆的家不到5分钟,老公说这样以后生了孩……详细>>

准婆婆爱夜晚赖在我们卧室

因为家里没电视,电脑在我们的卧室,她每天吃晚饭后不许我们关门,要看电视看到她困为止。可怜我和男友累了一天还得陪她熬夜,有时男友都受不了,……详细>>

在女生面前打架,虽败犹荣?

经验说:在女生面前打架,虽败犹荣。实验说:如果你输了,女生大脑一个和焦虑有关的脑核会激活,打不赢就别打了。详细>>

带婆婆看戏 她到处夸我好

我这才发觉,在我看来非常平常的一件事,在婆婆看来,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详细>>

让婆婆喜欢上你胜过女儿的八大诀窍

很多媳妇对待婆婆的方式,是敬而远之,惹不起躲的起。可是对于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婆媳来说,躲是绝对躲不起的。在一起生活矛盾是不可能没有的,即便……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