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准婆婆爱夜晚赖在我们卧室

2010-08-24 03:05:06      家庭医生在线

  我和男友交往了2年多了,一年前我们开始同居,我们同居没多长时间,男友的妈妈从国外回来了。本以为她会去男友的爸爸那住,可是没想到她竟要求和我们住一起(男友的父母有自己的房子,我们的房子是男友回国后用自己的积蓄买的,就是为了结婚用)。我当时也很无奈,可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

  婆婆回来那天,我特意在家搞了一天的卫生。见她第一面时确实很害怕,但我还是很热情的帮他放水,铺床,可她根本没用正眼看我,还摆出了一副很清高的样子。第二天回家,婆婆就在屋里大喊,挑剔家里不干净。当时我也知道,她就是为了给我一个下马威。

准婆婆爱夜晚赖在我们卧室

  可没想到,在我们共同居住的这一年来,她总是不断的调我的毛病。帮她干活,她说我添乱,帮倒忙;不干吧,她又说我懒。和她说话吧,她不理我,说我不会说话;不和她说话吧,她又说我不拿她当回事。因为家里没电视,电脑在我们的卧室,她每天吃晚饭后不许我们关门,要看电视看到她困为止。可怜我和男友累了一天还得陪她熬夜,有时男友都受不了,会往外轰他妈。

  最近让我比较郁闷的事,男友提出要结婚,可是他妈当时一口就给回绝了,还说了一堆很不中听的话。几天前婆婆回家开不开门,就说是我把门插上了不让他进,又大哭大闹,让男友赶我走。男友说她是更年期,说要干脆我们出去租房住,让她住我们的房子得了。可我们现在的生意刚刚起步,流动资金很少,经济条件根本不允许我们出去租住。我受不了他妈,男友还不能让婆婆回公公家住,因为这话要说出来肯定又得闹翻天。

  其实除了男友妈妈外,男友家的亲戚对我都很好,特别是他爸爸。而且看在男友那么为难的样子,我又不得不让着她。男友对我真的是没话说,而且男友的所有朋友,包括我自己的朋友也总劝我,为了老太婆和男友分手不值当。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婆婆对我们竟“房事管制”

详细>>

婆婆逗我女儿咬她奶头 我们打架了

她看不惯我妈妈所以开始骂我妈,失去理智的我抱着宝宝抬手给了婆婆一巴掌,然后用脚把她踢出了我的房间,她被我的举动吓住了。 详细>>

为什么婆婆不喜欢我 婆婆相处怎么做

婆媳关系一直都是万年未解之谜。家庭不和谐很大原因是婆媳关系不和谐,如果能够搞好婆媳关系,那么家庭便会幸福和睦很多。不管是婆婆和媳妇都应该……详细>>

日本婆婆用望远镜监视我们生活

今年二月,我跟相识半年的老公结了婚。他母亲是日本人。婚后我们搬去了新居,是老公买的。新居离公公婆婆的家不到5分钟,老公说这样以后生了孩……详细>>

三种话婆婆最不爱听

很多媳妇一说起婆婆都会头大,在她们心里,婆婆简直像侏罗纪时代的人,再小心说话也会冷不防地得罪她。其实,总结一下,婆婆最听不得的话有三类,……详细>>

  • 王相兰

  • 刘恩益

  • 李启荣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