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男友花心 没离婚就交了两女友

2010-09-05 13:16:44      家庭医生在线

  我跟他是08年底认识的,圣诞平安夜,他握着我的手叫我做他的女朋友,我很甜蜜地点头答应了。

  09年过年前,他说年初二那天,要跟一个朋友去给她爷爷拜寿。我说可以啊,那就去吧,男的女的?他说女的。我问他是谁?是他前女友吗?他支支吾吾了半天说是,说她的爷爷很喜欢他,也不知道他们分手了,不想让老人家失望什么的。

男友花心 没离婚就交了两女友

推荐阅读:一个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我问你前女友知道你现在有女朋友了吗?他说不知道。于是我就不同意了。那分明是让他继续冒充她男朋友去给老人家拜寿,那我算什么?如果带我一起去,那可以。当时我把观点很明确的摆出来了,他也答应我不去了。可是那天他还是去了。

  晚上我们约会,他还围着一条很土的手工织的围巾。我问是不是那女的织的,他没否认。我都快气死了,气他骗我。以前我问过他们为什么分手,他给我的理由是,他们不合适。这些我都信了。之后他修半年假,就回老家去了。回家的半个月,天天说想我给我发短信,打电话什么的,都用“宝贝”作开头称呼的。可是回来后,一切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每个星期3,他可以休息一天。他回来后的几天,星期二,我还很兴奋的计划着星期三我们去哪里玩。可他居然回过来几个字“再看吧”让我顿感不妙。呵呵,果然,星期三我等了他一整天,等到的短信居然是我们不合适。我马上回他说那你去找更合适的吧。就这样不明不白的分手了。可我实在不心甘,2天后,我约他问他为什么。他这才告诉我一切的实情。

${FDPageBreak}

  他在老家儿子都3岁半了。这次过年回去,才刚办了离婚手续。他前女友跟了他2年多了吧,08年的8月份才知道他有家室,没离婚成,才跟他分的手。这次他一离婚,回来后觉得能对那女的负责了,于是要去“再续前缘”。我知道跟我分手的第二天,他就去找那女的了。

  我不太同意分手,可他们已经重新在一起了。于是搞来搞去,之后的关系就变成——他跟我们2个女的同时约会。

男友花心 没离婚就交了两女友

推荐阅读:失贞后产生焦虑症的4个原因

  2个月后,我终于受不了,我觉得快死了,于是找那女的摊牌。结果我的这一举动被他看做“我不简单”!于是我让他再最后考虑一次的时候,他还是选择跟那女的在一起。我说那好吧,我俩从此各分天涯。

  于是我离开了那个城市,出去旅行。几个月后,我回来了,重新找工作,一切重新开始。可是他又打电话给我,约我出去。几次拒绝之后,我还是出去了。

  见面的一瞬间,我们都很高兴,可是大家把这感觉都藏起来了。他跟我说了许多,最后最关键的一句是,让我给他最后一次机会。我当时头脑很乱。于是说我再想想吧。于是后来,我就又答应了。

  09年9月,我们真正的重新走在了一起。我以为一切都会很好,可是我的噩梦却没有停过。他过去跟那女的种种,时不时就从我脑海跳出来,因为他们的过去我了解得实在太多了,甚至他们什么时候上床我都知道。

  直到现在,都1年了,我三天两头跟他找茬。弄得我们彼此都很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很恨那女的,恨到想闪她的耳光。

  今年5月,我跟着他离开了原来的那座省会城市,来到他南方的小县城家里。我以为地域的界限可以摆脱噩梦的缠绕。可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总是想起他们过去在一起怎么怎么样……想起来我就又恨又气。感觉一种强烈的嫉妒心跟占有欲控制着我。

  他曾经也安慰过我,说现在我在你身边。可不管他说什么都不好使,我依旧没过几天就想起那些事,然后把自己折磨的身心疲惫。在这样下去,我觉得我会变得神经质的。

  所以在这里,想求教大伙,我该怎么办呢?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前男友还爱你的表现 教你挽回前男友

有些情人分手后,总会藕断丝连,然而分虽分了,还是彼此爱着对方。有些人爱着前男友,却不知道对方是否还保留着爱意,于是不断揣测却难以知晓。其……详细>>

闺蜜用短信试出花心男友

详细>>

6个征兆:判断男友是否花心

在这个世界上最琢磨不透的就是人的心思是怎么样的。世界上也没有觉对的好男人和坏男人之分,花心是男人的本性,要想让男人不花心那是根本不可能……详细>>

男友跳江救前女友? 教你几招让他忘掉前任

前段时间,有一段非常惊奇的新闻刷爆了朋友圈,说的就是一个男友与两任女友之间的纠葛,从而导致男友跳江救前女友,结果现女友想不开也匆匆跳下,……详细>>

别人的男友同时也是我最爱的男友

他长得很帅气,而且很爱打扮,像当时哪些韩国明星。可读书不怎么好,而我,在读重点高中。在他的追求下,我们恋爱了,而且,我也跟他过夜了。我当……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