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揭秘:嫁给成功男人要具备的条件

2009-10-06 08:55:0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在看本文之前,请各位女性读者先做自我筛选:如果你觉得自己想做很独立很强的女性,就真的不要读这篇文章,否则骂我事小,让您生气伤身体事大。如果真的认真读进去了,就会发现,我根本不是歧视或低估女性,我只是分析,成功男人往往会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做妻子。绝对不是说他们选的女人是最好的女人,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没有高低之分。看完文章后,觉得对,可以评论也可以不评论,觉得不对,可以声讨也可以不声讨,但真的不要生气。

  毕竟我写这篇文章不是为了让大家生气的。

  霸王为什么爱虞姬?

  对于千千万万想嫁成功男人的女人,弄清楚这个答案就知道如何心想事成了。霸王为什么爱虞姬,这个问题简直就和“克林顿为什么爱莱温斯基”、“查尔斯王子为什么爱卡米拉”一样。虞姬对楚霸王事业没有任何帮助,她娘家人给不了他什么帮助,相反,虞姬的弟弟蛮干杀了楚王还给霸王造成政治上大麻烦,最终让刘邦更容易组织军事上形成对抗霸王的同盟。霸王和虞姬结婚多年,霸王都没有去物色组织三妻四妾或后宫佳丽,虽然后来虞姬一定人老色衰了。霸王为什么可以合法合理地去花心而不花心?难道真如传言说的“十个男人九个花,一个不花身体差”?他是那个身体差的?显然,从各方面指标来看,他都不应该属于身体差,“力拔山兮气盖世”不是吹出来的。克林顿当年和莱温斯基的风流韵事在娱乐了全球人民的同时也让众多男女不解:希拉里人有气质又聪明,还绝对是克林顿的贤内助,实际上也做好了这个角色。作为总统,克林顿在任上的任何“不当”行为都会给他造成几乎致命的影响,实际上克林顿也因此被弹劾。但他为什么如此不知足而且如此色胆包天?莱温斯基不就是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应届毕业生吗?至于查尔斯王子不爱戴安娜王妃,更是让全球人民不平:戴安娜那么美丽贤淑气质高贵而且和王室般配,可查尔斯为什么不爱她却去爱那个离过婚且长相平庸的卡米拉。

  其实,任何真正对婚姻和生活有真正深刻了解的人都能理解如下观点:找一个老婆和自己生活在一起是作为男人找女人、凡人找生活伴侣,不是竞选找搭挡,不是生意找合伙人,更不是学生找老师、学徒找教练,也不会是作家找文学评论家,当然也不会是卖家找买家,更不是拿着创业方案找风险投资。正因为如此,找长期生活在一起的人,是为了让自己快乐点,而不是让自己正确点。

  激情很重要

  任何所谓的生活中相夫教子、事业上比翼双飞的夫妻类型和关系,其实对真正出色的男人而言,都顶不住纯粹让人愉悦的激情。或者,可以说,优秀男人对女人的需求是最原始最原教旨主义的:一个生理和心理都符合男人对女人最原始预期的女人而已。

  正因为如此,唐太宗虽然在魏征死后给予他最高的评价,却没有一点对他的喜欢,甚至在魏征活着时多次要杀掉他,事实上唐太宗作为皇帝,好像只为了表明自己对房玄龄的信任杀过一个污蔑房玄龄造反的大臣,如果要杀下一个,魏征应该是最接近这个命运的。无论是纪晓岚还是刘罗锅,也都不如和绅让乾隆皇帝喜欢。为什么皇帝越来越喜欢用太监,或许是因为太监没有自己的家室,没有自己的后代,不用为个人考虑那么久远,自然比别人更能以皇宫为家以皇帝为中心,让皇帝快乐。没有多少皇帝是因为太监亡国了的,事实上,更多是亡在权臣手里的。同样,没有多少家庭是因为老婆疼爱宠爱老公散掉了的,事实上,更多是亡在悍妇与“女权主义者”手中。

  为什么日本韩国美国德国等几乎所有发达国家女性在家庭中大多愿意以男性为中心为家长,而中国不是?主要根源是毛泽东在根据地鉴于劳动力与军人来源不足,于是只有发动妇女与儿童来参军并劳动。妇女被以“半边天”的名义连哄带骗加逼给弄得走出家门,男人一样的工作男人一样的打仗,最终也象男人一样的活着,没有了性别分工。建国以后,因为生产力低下,只有发动更多人劳动去赶超英美。的确,那时女人们一样承担了很大生活和工作压力。改革开放后中国经济的发展,让女人可以逐步回归家庭。但回归家庭后如何获得所需要的安全感?这是关键问题。如何做一个成功的女人?这需要今天所有女性重新探索与学习并总结。何为成功的女人?很简单,成功的女人是能够促进并取得家庭健康和谐发展的女人。有人要说了:那些没结婚而有成就的女人成不成功?当然很成功,但她们不是女人,如同没结婚的男人一样,是中性人,是社会人。

  要给予他信心

  在当今世界,主要是男人在承担社会重大责任,越是优秀的男人,越是很清醒明白自己所处压力,也实际上每时每刻承受着重大的压力,所以他们相对而言不矫情,相对而言更自律。他们也有改不掉的缺点,也为此苦恼,但谁没有缺点呢?他们很明白自己的缺点,很想改变,但往往他们没有改掉的缺点是一辈子都改不掉的缺点,或者说如果改掉了,他们就会不是他们自己了,而且一般这些缺点其实也不是多么严重的问题,否则他们也不会获得如今出色的位置和成就,另外,相处久了,大家也都了解并不计较他们这些特点了。

  总之,这些缺点其实也是无伤大雅的了。男人们是宠不坏的,因为一旦走出家门,真刀真枪社会竞争和压力就让他们全力应对,来不得一丝娇气,而且没有谁给他们撒娇的机会,现在如果男人手机不关机,头脑不发呆,估计社会战争的压力都会尾随他们回家并继续让他们紧张承受。

  所以,越是优秀的男人,他们最缺的就是宠就是惯就是给他们信心。如果一个女人很独立时刻讲平等,那么你去找社会地位和人生阅历和你平等的男人好了;如果一个女人很大女人,那么你去找小男人好了;但如果一个女人想找优秀的男人,那么你一定要记得,优秀的男人不会缺女人,不会在乎娶个女人用这女人的智慧来“相夫”,而是大多倾向于找个女人来宠自己来告诉自己说“老公你无论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其实一般情况下,男人都已经充分考虑到了各种可能,只是很难决策而已,换谁都不敢确定一定如何是对或一定会错,也不是更多讨论能解决问题的,多少有点碰运气的成分。既然如此,聪明的女人就会“信任”男人让男人去选择。一旦某个女人真能“相”这个男人了,这个男人会很倚重她,但多半这个男人不会娶她回家,如果娶回去了,多半这男人还是会忍不住找个宠他的女人。再说了,传统意义上的“相夫”是给丈夫给参谋,决策还是信任丈夫由丈夫来做的

  我几乎敢断定,当一个女人信任甚至称赞一个男人的时候,在这个男人眼中,越是出色的男人就越会觉得这个女人聪慧睿智所以理解懂得自己,而绝对不会认为这个女人没主见没智商。当一个女人心疼地去宠一个男人不给他更大生活压力的时候,出色的男人反而会因此更加珍惜这个女人这个家为这个家更用心用力打拼。当一个女人表现出并承认且甘心依靠一个男人的时候,这个男人一定会更加对生活充满乐观与激情。因为这也是一种重要的成就感。如果一个女人希望用自己和男人经常不同的意见以及“理性”的生活头脑来显得自己对男人有价值,那么她就不适合找一个出色的男人结婚,而应该找个小男人结婚,否则一定会害人害己的。很多特别优秀甚至胜过一般男人的女人索性不结婚,就是这个道理。正因为虞姬不这样,所以霸王爱她至深,正因为莱温斯基不这样,所以克林顿敢冒险,正因为卡米拉不这样,所以查尔斯王子要为她离婚。

  让一个成功男人娶你

  于是有女人就会说了:现在男人靠得住吗?女人如此对男人,离婚的时候自己一点底气都没有,都不敢离婚了。请大家注意,我这篇文章说的是,想要嫁成功男人才应如此。一旦你真的嫁了成功男人,是男人害怕和你离婚,因为一旦离婚,你要分他一半家产,如果他外遇,你还可以分更多。所以,在利益上,是绝对对女人有保障的。问题的关键是,你如何才能让一个成功男人娶你。我的文章就是教你怎么做才能实现“嫁得好”。

  切记:男人如果真的出色,一定思维慎密,能人算的地方都算过了,人算不了地方,只能交给天算,交给女人也没有用。男人如果真的出色,一般都会重视家庭和情感,因为他压力太大,很希望有个宠他的港湾,如果他开始害怕回某个屋子,一定是这个屋子里的人没有让他有家的感觉,而是让他感觉那里是自己被人质疑和评论的第二董事会或自己与人辩论的第二会议室或自己做义工般照顾别人琐事而不是自己被照顾的福利院。

  我没有任何低估女性的意思,我只是分析男性,供女人们参考从而以便她们判断自己最适合嫁什么样类型的男人。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颜健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个人能成功的根源是什么? 必须具备哪些条件?

一个人的成功或失败有很多因素,但最关键的是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性格。因为这些物质是在长期成长中发展起来的,自然影响着人们的命运。一个人优良……详细>>

嫁给N种男人的N种结局

详细>>

要想成为一个成功人士 应具备哪些心理素质

成功者应该具备一些心理素质,良好的心理素质才能让他们有极高的情商与智慧去处理一些职场上、事业上的各种棘手问题,而且他们有明确的目标、非常……详细>>

成功人士有哪些心理素质?首先得具备这4大心理素质

都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对于普罗大众来说,很多时候失败只是另一个失败之母。看到别人的成功我们会羡慕,但也知道每个人的人生无法复制,成功也是一……详细>>

同居女友嫁给了强暴她的男人

详细>>

  • 李爱凤

  • 王相兰

  • 刘恩益

  • 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