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吵架时我哭了 男友说我装可怜

2011-10-11 10:49:41      家庭医生在线

吵架时我哭了 男友说我装可怜

推荐阅读:男人对“太平公主”的真实想法

  网友:

  我和男朋友相恋了8年,由于学校不在同一个城市,我们一直是异地恋。

  开始几年我们很相爱,可是最近一年我出国留学,他工作了,我们沟通越来越困难。他开始对我不理不睬,开始批评我的各种他认为的缺点。

  有一次我们电话里吵的很凶,我伤心地哭了,他却说最讨厌看我这副可怜相,说我怎么对他那么依赖,怎么就非要给他打电话,如果吵架的时候我主动挂掉他的电话,不给他打电话,他会很高兴。

  我们现在偶尔还有电话联系,可是聊天的语气很生硬,再也不像从前了……我该怎么办?是不是应该跟他分手?

  回复:

  现在不是你要不要跟他分手,而是他已经在跟你分手,只不过他像很多人那样有点心理障碍,尽量不想由自己正式提出分手。

  你要决定的只是接受不接受。如果你接受,也不用考虑怎么说,怎么回答,只要你从现在开始不主动打电话给他,他应该就完全不会联系你了,这分手就变成彻底的现实了。所以,还是接受吧。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友醉酒后坦言可怜我残疾

详细>>

男友在人前说我们只是同学

网友:详细>>

与女友吵架怎么办 如何处理与女友吵架的问题

在感情生活里,不可能一帆风顺,偶尔会有一些小冲突让彼此觉得不舒服,甚至会因此争吵。而女方,往往心理会比较脆弱,吵架时矛盾没有及时解决反而……详细>>

夫妻吵架的心理 我们爱的防御

有人说,夫妻就像两块都有棱角的石头,放到一个罐子里,怎能不发生磨擦呢-通常都是“床头吵完床尾和”。但是夫妻吵架时各自的心理是怎样的呢-?详细>>

心寒!男友竟怀疑我偷他的钱包

男友说:“前两天咱俩吵架,是不是你故意把我的卡包给我藏起来了,我告诉你趁早给我拿出来,不然我马上报警了。” 详细>>

  • 王相兰

  • 李爱凤

  • 刘恩益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