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口述:女友开学就说不爱我

2011-09-25 08:28:37      家庭医生在线

  我是一个在校大学生,在大二学期快结束的时候,和同班级的一位女孩子谈恋爱了。我们很要好,也没有吵过架,她谈过几次恋爱但是不长,只有一次是有一年多,但是也有快一年没联系了。

口述:女友开学就说不爱我

推荐阅读:可相爱却不能嫁的十种男人

  问题发生是在暑假,她突然心情不好,发QQ也就寥寥几个字,短信也是,然后就马上说分手了。我当然问为什么?她说没感觉了,对爱情没什么信心,因为之前谈过几次。

  我真的是爱她。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另外一个和她一起工作的人挖墙脚的原因,那个人没念大学已经在工作了。我暑假最后几天就每天发她几条短信。回学校后她还是那个态度,叫我不要找她。

  我说我一直会等。我不想放弃。我真的想挽留回来。我们是一个班每天见面上课,她现在也只是和他打电话QQ联系,大家说我有机会吗?有什么办法让她回来?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大学哥们包养过我女友2个月

详细>>

口述:极品女友送我礼物竟然是试用装

详细>>

口述:女友变心分手借口我太有钱

详细>>

我的90后女友竟热爱野战

终于不小心让90后女友怀上了孩子。我万分愧疚,90后女友倒是出奇地冷静,她说,上课的时候抱着孩子哭了怎么办?一定会影响同学的。我说,姑奶……详细>>

口述:分手后女友得了精神病

江遥的故事并非发生在沈阳,但在他的要求下,阿阳隐去了那座城市的名字。在那里,一个美丽的爱过他的女孩子直到今天仍然生活在病痛里。江遥现一个……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