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老公错把给情人的暧昧短信发给了我

2011-09-30 07:28:09      家庭医生在线

  我是一个快到不惑之年的女性。20天前,一家人吃过晚饭后,我提醒老公吃感冒药。不一会儿,我收到老公误发到我手机上的短信:乖,吃得怎么样了?刚吃了感冒药。后面附着老公的照片。让我没想到的是,他用的是一个我不知道的手机号码。

老公错把给情人的暧昧短信发给了我

推荐阅读:谈恋爱,别养大爱情的胃口

  当时的心情真的难以言状,心慌得不能站立,强忍着安排孩子睡下,让他给我一个解释。他说:这是他的高中恋人,到现在15年过去了,最近在同学聚会上联系上的,他没想和她怎样,何况不在一个城市,也不会怎样的。可是我不能说服自己相信他的话。

  这样的事情一年前就发生过,我发现了他的网恋。当时我们闹过,吵过,也谈过。他说他会把这份情放在心里的一个角落,也不再和网友谈感情的事。当时事情发生后,我看了一些心理方面的书籍,也改变了对一些事情的做法,慢慢地原谅了老公。

  一年后的今天,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真的很心痛、无奈,对自己一年的努力感到很无助。我希望他能坦诚地和我交谈一次,但感觉他很避讳这个话题。

  最近我看了他的聊天记录,依然称呼她为“乖”,还说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毛孔,说自己错过了美好。通过这些言语,我能感受到他们的亲近。

  一直以来,我总是觉得我们之间隔着一个人。我们之间没有了心的亲近。我不知道我的婚姻是否还能挽救?

(责任编辑:欧阳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公洗澡都拿着手机搞暧昧

那是大半年前,老公的手机经常在晚上响起,短信的声音也是不断,因为工作原因,他的电话比较多,所以,我没有在意。可是后来,我发现他手机不离身……详细>>

专家支招:5招消灭老公身边暧昧对象

:“暧昧”始终是心头的一根刺,总在不经意间隐隐作痛。无论面对哪样的女人,你都能轻轻松松消灭他的暧昧女同事..详细>>

拒绝黄脸婆 做老公永远的情人

在一些已婚男人的眼里,老婆是自家的“固定资产”,因而不再情愿太太像过去那样打扮得亮丽动人,出外广为交际,成为大众风景,甚至对太太采取了诸……详细>>

教你做老公的情人

女人要想让男人永远爱你一生,还是得讲点技巧,男人总喜欢寻求刺激,做个情人式的老婆,自然能让男人更能享受到这种刺激感,对你永不感到厌烦。详细>>

我和老公情人在同一办公室

一年多前,我的同事走进了我的生活。刚开始只是聊天,后来越聊越投机(他和妻子合不来,他总是给我诉苦),他总说现代社会找个情人很正常,也开玩……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