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我和老公情人在同一办公室

2010-09-20 07:16:29      家庭医生在线

  我做了一件十分愚蠢的事。我和老公结婚10年了,一直没有孩子,我俩也一直没有好好地检查过,但我从来没有怨言,所以老公对我特别好,他总说我是他的全部,也是唯一信赖的人。

老公情人和我同在一办公室

推荐阅读:网络色情为什么大受欢迎?

  可是,一年多前,我的同事走进了我的生活。刚开始只是聊天,后来越聊越投机(他和妻子合不来,他总是给我诉苦),他总说现代社会找个情人很正常,也开玩笑说让我做他的情人。起先,我一直不认同这种观点。后来聊得多了,不知不觉就产生了感情,以至于发生了那种关系。

  那段时间,我既兴奋又痛苦,好几次想停止,但像着了魔似的无法自拔。终于有一天,老公发现了我的背叛。他很心平气和地和我谈了,让我把事情的经过都详细地说出来,尤其是关于性方面的。老公说他非常爱我,会原谅我,我出轨他也有责任。

  他还向我提出要求:无论同事给我发信息、打电话还是QQ留言都要我告诉他,而且不能让同事知道他已经知道了这件事,如果我主动和同事联系就是对他的背叛。他说,同事越痛苦他就越解恨。

  我也想尽量这么做,可我实在对同事恨不起来,甚至有时候觉得特别有压力。我不想让老公怀着恨意去生活,但我又不能这样说。关键是我、老公还有同事我们三人在同一个办公室,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们。

  我爱老公,从没想过要离开他,可我俩经常吵架,他总是想每时每刻和我在一起,他说我一离开他的视线他就感到不安。我也想尽量摆脱这段不应该的感情,但有压力的时候就越想同事。请大家告诉我,我应该怎样做才能抚平老公的伤?难道我就一直不和同事说话吗?因为这件事我总是不自觉的想到死。

 

心灵小木屋热文排行榜9月10-9月17日
  • 十大明星的无性婚姻(组图)1400972
  • 4件伤自尊的事不能跟男人开玩笑1008511
  • 女友太保守 我和同事尝禁果923058
  • 妻子10个温馨动作让老公更疼你852070
  • 盘点:9位娱乐明星自杀身亡(组图)813905
  • 一个女大学生的同性恋自白766246
  • 男人背着女人最爱做的10件695481
  • 最易产生办公室恋情的6个情形669083
  • 70后老男人为何不愿娶80后?631522
  • 最容易把持不住的十种男人605394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我和老公互相承诺只能身体出轨

详细>>

老公错把给情人的暧昧短信发给了我

我是一个快到不惑之年的女性。20天前,一家人吃过晚饭后,我提醒老公吃感冒药。不一会儿,我收到老公误发到我手机上的短信:乖,吃得怎么样了……详细>>

她每天都在办公室里诱惑我

详细>>

拒绝黄脸婆 做老公永远的情人

在一些已婚男人的眼里,老婆是自家的“固定资产”,因而不再情愿太太像过去那样打扮得亮丽动人,出外广为交际,成为大众风景,甚至对太太采取了诸……详细>>

咨询:接受不了曾经出轨的老公

一个月前我发现老公有外遇,是他公司的一个文员。我知道这事后,他马上和那个女人断了关系,并解雇她,也一再表示后悔。现在的问题是,我无法说服……详细>>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