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恐惧症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恐艾症学校恐怖症儿童恐惧症疾病恐怖生育恐惧症

我一小时给男友打100多电话

2011-09-20 08:07:43      家庭医生在线

    当你以关心为由,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地给他打电话。当他拒绝接你电话,你有没有想过他究竟在干嘛……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差不多五年,我非常在意他,我们经常电话聊天,会聊很久。但是,他只要不在家只接别人电话,而我的电话一概按掉不接。每次吵架没等我说完他就会把电话挂掉,之后我再怎么打,打多少个都不接都是按掉。他还有另外一个手机,说是工作电话,我和他讲电话的时候经常会来个电话,至于是什么我一概不清楚。

我一小时给男友打100多电话

推荐阅读:当代世界十大恐惧症

  那天,他因为之前被车撞了,去医院办工伤保险,在公交车站等车。我们打电话,他说我话多,还说因为我话多错过了一班车。正在这时,他那个工作手机响起来了,就把我电话挂掉去接。然后又打过来的时候,我们就吵起来了,他一下就把我电话挂掉了,我打过去N个怎么都不接。接了也是用脏话骂我,说他已经上了公交车了,不能接,一分钟之前还说车要半个小时才来,一挂电话就说上车了,我打个电话过去他接了态度很恶劣说在车上就挂了。

  我一直打他就一直按,还发信息骂我你个贱人,然后又是一堆脏话,他说他骂我贱人是因为我一直打他电话,我活该被骂。之后他接我电话,我说你再骂一次,他还是继续骂,我说你再骂我啊,他还是继续骂要我有点脸,我说你给我记住。

有时候在家我除了他的电话怎么都找不到他,我紧张就坐那一直不停打,打很久很久,打很多个,有时候打一个多小时,能有一两百个,直到他看到,他就骂我是神经病,把他手机打坏了,要我进精神病院,说我不正常。

  我只想要大家告诉我,我是不是神经病,这个世界上还有没有第二个人会一直打对象的电话,打无数个。只要告诉我这两点就可以了。谢谢了。

${FDPageBreak}

  网友支招1:我打我男朋友电话。如果他按掉,我就不会打第二个。如果电话响但他不接。我倒是会接着打两个……

  因为按掉至少能表明两个情况:(1)他在忙(2)他还活着。

  去年的现在如果他不接电话我就特别担心……他在新疆,那会新疆闹得特别危险。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我也受不了你。

  网友支招2:我觉得就算是男朋友也需要自己的空间,你应该把你的生活重心转移到自己身上,要有自己的朋友与社交。

  网友支招3:跟女友还没谈之前,的确我给女友电话比较多,但谈了以后就是女友给我的电话多了,楼主,凡是都是相互的,不要一直愚昧的付出,很明显,你男人不要你了已经,你现在过于频繁的电话只会加速你们的分离,放手吧。

  网友支招4:你这样会让他喘不过气来,双方都要给彼此一些自由的空间,就看你会不会把握尺度,还有,眼见为时,请不要去猜测对方。你想想啊,不接你电话可能是因为他忙事业,但你男友竟然能骂你,说明他根本不爱你,你最好别再一味地爱他了,赶紧撤出来吧!

  网友支招5:我也会不停的打电话,打到他烦关机,我就不打了。后来我觉得自己这样挺不好的,如果他不接电话,我就给他找理由,是不是工作忙啊?没空接电话啊?之类的理由。彼此信任是关键!

  网友支招6:男人不值得女人这样,管他干啥自己也可以潇潇洒洒的过。别太在意他,你追的越紧他就越想逃,你别答理他他会反过来找你。男人也是个贱东西,女人啊好好爱自己,别整天傻不拉机的啥都为他好,有些男人不值得!女人应该潇潇洒洒的比男人活的更精彩!

  网友支招7:楼主啊、老是粘一个人、早晚那个人会烦你的,其实反过来、要是有一个男人这么对你、你也会烦的。更何况、男人和女人不一样。他们要比我们独立,所以事情也繁多。如果天天等着女朋友的电话、天天打很久的电话、那他什么也不用做了……你不信试试、你不去理他。他反到来理你。不要太粘一个人。因为这样会失去的更快。

  网友支招8:我男朋友以前也这样…我逛街没听到或者下楼买个东西忘带电话……他就一直打……打几十个未接。说实话,我也特烦感他这样,觉得这样的行为很不理智…后来跟他好好谈了一次……他现在好多了……

  网友支招9:恋人打电话正常,但五年的感情归于平淡,真的没必须要再这样打电话。更何况他还要工作,或忙别的事。他不可能每天就只接你电话。你也应该为他想想,你这样几百个电话打过去,换谁都会烦的。他骂你或许是气头上,他这样坚持五年已经无敌了。

  网友支招10:一两百个电话,你也太狠了。你没疯,你男朋友先疯了。要相信对方,实话实说,楼主精神是有点毛病,但不是病,属于偏执狂那一个类型的,特容易走极端。给楼主开个药方就是拓宽自己的生活圈子,多点朋友多点爱好,没谈恋爱的二十年你怎么过来的,是不是?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3种打电话 会让女人想太多

很多女人一直认为男人有一种先天性的电话反感情绪——不愿过多使用电话,在电话中也不愿过多交谈。详细>>

别人的男友同时也是我最爱的男友

他长得很帅气,而且很爱打扮,像当时哪些韩国明星。可读书不怎么好,而我,在读重点高中。在他的追求下,我们恋爱了,而且,我也跟他过夜了。我当……详细>>

前男友还爱你的表现 教你挽回前男友

有些情人分手后,总会藕断丝连,然而分虽分了,还是彼此爱着对方。有些人爱着前男友,却不知道对方是否还保留着爱意,于是不断揣测却难以知晓。其……详细>>

心理咨询:为什么男友不主动联系我?

你频繁提到打电话的问题,你打给他他总是说很忙,说明他对你给他打电话有些抵抗。至少在现阶段,他不喜欢和你电话交流。详细>>

一个电话,我们决定厮守终生

我们是通过网上交友认识的,我看到他的照片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很强烈,那时又不知道是吸引,更不清楚这就是命里注定和我共度一生的男人。详细>>

  • 李启荣

  • 张杰

  • 刘恩益

  • 程道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