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嫉妒我幸福 闺蜜捅破我的秘密

2011-09-30 07:31:25      家庭医生在线

  我大学毕业后,和一个在大学时代关系最好的姐妹一起来到了深圳工作。

  工作期间,在我当年的生日宴会上,公司的老板把我迷奸了。事后,我只把这件不光彩的往事告诉过那位姐妹,由于她当年劝我不要报警,加上我的性格也较为软弱,此事就这么过去了。

嫉妒我幸福 闺蜜捅破我的秘密

推荐阅读:谈恋爱,别养大爱情的胃口

  后来我通过家人的牵线,认识了一位家底较厚的同龄男生并与之相恋。一个月前,就在我和他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那位昔日的好姐妹因久未找到另一半,居然通过电话,向我未婚夫讲述了我那段不光彩的历史……

  这个月里,虽然未婚夫没说我什么,但他却把我们的婚期给延迟了……我的遭受了感情危机。

  我的感情还有挽救的余地吗?

(责任编辑:欧阳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闺蜜为何总抢走我的桃花运

详细>>

闺蜜的丈夫毁了我一生幸福

详细>>

男闺蜜是婚外性伴侣? 解析男闺蜜应是怎样的

近日,有媒体对“男闺蜜”一词进行了解读,即男闺蜜就是女性婚外性伴侣。该报道一出后,引来众网友的反对。那么对于男闺蜜的定义,该是怎么样才是……详细>>

男闺蜜正流行!未婚女白领:他最懂我

“一个男人的一百个男朋友,也没有一个好女人好;一个女人的一百个女朋友,也不足以替代一个好男人。”——梁晓声详细>>

闺蜜票房满堂红 为何女生都需要闺蜜

《闺蜜》上映后,在各地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每个女孩子身边总有几个要的闺蜜。到底为什么女生这么需要闺蜜呢?而作为闺蜜,又有哪些特别的地方呢……详细>>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