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男友嫌你长得丑怎么办?

2011-03-09 01:11:59      家庭医生在线

  网友倾诉:

  有时想想自己怎么就那么的不幸运。考上大学,父母就说对我的抚养义务已经结束,接下来得靠自己了。所以我开始了人生的第一次实践。打工赚取开学的学费,其实靠自己真的很累,我也变得越来越消极。直到和他牵手后我才更加努力的工作和学习,也有了明确的人生目标,那就是努力的读书,有资本赚更多的钱,然后和他结婚,买房子,生孩子。然而,事情刚开始有眉目,梦还刚起步就破灭了。

很烦恼 男友嫌我长得丑

  我们曾是高中同学,毕业后偶然联系到彼此,刚开始我们不是很熟,后来我把他当倾诉者,成了知己。或许日久生情,我习惯依赖他,但很单纯的那种依赖,而他却提出要交往,我拒绝了。因为有时朋友一旦跨越那道门槛就意味着好多东西会发生变化,所以我拒绝了。尽管他说过好多次,但我依然淡定。他坚持快半年了,看到他那么诚心,于是我就说要不咱俩试下吧。于是,我们终于还是成为了情侣。我们都是大学生,不一样的是我还得靠自己打工赚钱读书,维持生活。由于我们身处异地,每天睡觉那会彼此的一个电话便觉得是最温馨的。交往后他总问我借钱,我想着他是我的朋友加情侣就借了。有时感觉他习惯花我的钱,而我省吃俭用的把钱借他,他也从来不会多过问下我有没有的花。我们与交往前关系变得太多了。我不想说破这层关系。快一年了,我始终对他尽心尽责,依旧借钱给他花。我希望他在学校吃的好点,穿的暖点,自己倒没什么关系,因为他是我男朋友。

  有一天我打他电话关机,我快急死了。给他发信息他也不回,然后打电话给他宿舍,他宿舍的同学和我说,他和别的女的出去约会了,叫我别对他太好。我那会还不相信,以为是开玩笑的。一晚上没联系到他,我一晚上没合眼,看着手机等他消息。第2天中午他才回我电话说电话没电,我没说什么,因为我相信他不会背叛我的。就这样依旧和以前一样,过了一段时间,我接到一女的电话,打来就说:“麻烦你别再缠着我老公了,你年纪也那么大了,又不能给他他想要的,有意思么。我可以天天陪他,让他开心。他和我一起才快乐。”我这才知道,我太笨了。我没搭理她,挂了电话就找我男朋友想问清楚,我问起那天晚上的事情,他这才和我说实话,还告诉我那女的怀孕了,他如果不和她再一起她就不把那孩子给打了。我笑了,我也哭了,我不知道我是什么表情,只是觉得很好笑,又觉得很杯具。

${FDPageBreak}

很烦恼 男友嫌我长得丑

  我挂上电话,一个人跑KTV开了个包厢,叫了酒,买了烟。我不知道自己怎么释放,自从和他一起处朋友后我就再也没有朋友了。我知道就我一个人了。那天晚上我就一直一个人听着歌,喝酒,吸烟。第2天回去冲凉准备睡觉时,他打来电话说要和我和好。我怒了,第一次骂他,冲他发脾气,我说那你以后和那女的弄清楚点关系,我不想被人说的那么低贱,他也答应我了。其实他做不到,就为了他那点欲望,一想到他背着我一次次和那女的快乐的时候我的心就好痛。我受不了这样的关系。我还是提出分手了。或许是心中积压了太多的不平,我冲着他们骂到:“不要脸,没道德。狗男女。”而第三者对我说:“你一直缠着人家不放,你才不要脸,有本事你陪他睡觉啊,我才是他的女人。”我怒了,一想到他们勾搭在一起我就控制不住自己,我直接打电话到他们学校,把他们那点破事一一说了出来,那男的终于开口骂我了,说我不检点,说我贱,各种难听的话都用在我身上了。

  最可笑的他居然说我,长这么丑,还好意思出来找男朋友,怎么不闲丢脸。要知道,我和他交往那会,我们高中同学10多个都来问我怎么会看上他的,我总说长相无所谓,对我好才重要。我现在终于明白他原来一直玩我。我就提起他借我的钱,我说既然分手,借的钱该还我了。他竟然说:“有借条么,拿来,有多少借条我就还你多少。”真是可笑至极。这就是我付出的代价,我把他QQ和手机全拉黑了。这么久我都没发现,我男朋友是那么无赖。我最后留给他一句话:“那钱我不要了。”

  过了2个多月,我男朋友又找我,说被那女的甩了,要和我重归于好,我该如何是好?

  回复:

  你也知道你男朋友一直在玩你,他不光借你钱不还,更可耻的是一而再再而三地玩弄你的感情。当他背着你和别的女人交往时,他根本就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甚至还恶言相向,嘲讽你:“长这么丑,还好意思出来找男朋友,怎么不闲丢脸。”现在,他被那个女人踹了,居然还好意思回来找你,想要和你重归于好。你觉得你还有必要和这种男人在一起么?

${FDPageBreak}

很烦恼 男友嫌我长得丑

  爱情里,最重要的东西有3个:真诚、信任、尊重。而你男友给你的却是对感情的背叛、对人格的污蔑,连最根本的尊重都没有给过你。这样的男人,你觉得可靠么,你觉得还有继续交往的必要么。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既然他已经背叛过你一次了,现在他又回来找你,然后你一时心软答应和他重归于好了,那么,他迟早还会再次背叛你的。人在爱情里跌倒了就得学会重新爬起来,怕就怕你在同一个地方再次跌倒,这就得不偿失了。

  至于到底还要不要和他重归于好,相信你已经心知肚明了吧。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前男友还爱你的表现 教你挽回前男友

有些情人分手后,总会藕断丝连,然而分虽分了,还是彼此爱着对方。有些人爱着前男友,却不知道对方是否还保留着爱意,于是不断揣测却难以知晓。其……详细>>

心理咨询:为什么男友不主动联系我?

你频繁提到打电话的问题,你打给他他总是说很忙,说明他对你给他打电话有些抵抗。至少在现阶段,他不喜欢和你电话交流。详细>>

前男友总是纠缠不清怎么办 前男友不死心的3个表现

很多恋人分手后,都会选择相忘于江湖,彼此再也不打听,过好自己的生活。但有的恋人则不是,有人可能心里还保持着感情,想要继续追回对方,所以对……详细>>

不可不防男友的5种心理隐患

详细>>

梦中男友成真?测测你的另一半长啥样

近日,英国一女子在一幅油画中描绘了自己和一名长着络腮胡子的虚幻“梦中男友”幸福牵手。而几个月后,她竟然通过网络平台认识了一位与油画中几乎……详细>>

  • 王相兰

  • 刘恩益

  • 李爱凤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