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人际关系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男人越娘娘腔 人际关系越好

2012-06-05 09:46:00      家庭医生在线

  最近美国的一项研究称,那些有娘娘腔的男士比一般的男士会拥有更好的人际关系。

  据外媒报道,在生活中,一些具有娘娘腔的男士经常成为人们嘲笑的对象,然而,最近美国的一项研究称,这些看似柔弱的男士却比一般的男士拥有更好的人际关系。

  该研究者称,这些男士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具有一点女人气,但实际上,他们对男子汉的刚性有着更广泛的定义,这对他们的身心健康极为有利。

  该研究者还进一步解释称,这些男士因为具有一点女人气,变得更善于倾诉与沟通,对于相互之间的竞争也不像其他男士那样敏感,同样,在生活和工作中也不会太具有“侵略性”,从而他们能够更容易地被他人接纳,建立起更友善的人际关系。

    如何搞好人际关系?

  如何搞好人际关系是一个技术的问题,在说明该问题之前,先要讨论的是为什么要搞好人际关系。如果没有必要,技术上的讨论也就没有了价值。从心理上讲,不管身份高低,每个人都希望受人欢迎,因为受人欢迎意味着对自我价值的肯定。老师希望受学生的欢迎,学生同样希望老师喜欢自己。一个人可能一时不在乎别人是否喜欢他,但是他不可能所有的时候都不在乎。

    人们之所以要追求受人欢迎是在我们一出生时就注定了的,因为我们总是不能离开他人而独立地生存。在人际关系问题上许多人共同存在的认识上的两个误区。一是对人际关系抱无所谓的态度,二是在人际关系上过分讲究谋略。

—————————————————————————————————————————

编辑推荐:

不合群的人改善人际关系的五大方法

  如果你期望被人关心和喜爱,你首先得关心别人和喜爱别人。关心别人,帮助别人克服了困难,不仅可以赢得别人的尊重和喜爱,而且,由于你的关心引起了别人的积极反应,也会给你带来满足感,并增强了你的自信心。

人际关系不好可能增加患癌风险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科学家进行的这项新研究发现,人际关系处不好可能导致身体炎症恶化,进而引发一系列疾病,如心脏病、高血压、癌症等。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际关系测试 掌握4大技巧拥有良好人际关系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羡慕别人朋友众多,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别人瞩目的对象。其实,想要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除了自己的经营之外,如果能够掌握一定……详细>>

人际关系不好该怎么办? 八招教你改善人际关系

生活中总有一些人比较安静,交际能力差,不爱和别人交往。其实,与人交往是我们在生活中必须学会的一项技巧。那么,人际不好该怎么办呢?下面就由……详细>>

如何改善人际关系 良好的人际关系重在真诚的聆听

人都是感情动物,只要你用真心来对待别人,别人也会真心对待你的。要改善人际关系应该先从改变自己开始,你希望别人怎么对待你,你就先怎么会对待……详细>>

人际关系不好该怎么办呢? 七招帮你处理好人际关系

好的人际关系使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处理好人际关系也是很重要的。想要拥有好的人缘,就要学会与人交往。那么,我们该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详细>>

改善人际关系有何意义 7技巧可改善同事人际关系

在现代的社会中,人们常说:成功一半靠能力,一半靠人脉。的确,人际关系在当今社会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好的人际关系,就是帮助你向成功迈……详细>>

  • 石敏

  • 唐之雅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