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傻姑娘 男人的几个心理真相你知道吗?

2012-02-28 09:04: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他没钱没学历工作差长得丑,但他对我超级好

  姑娘你傻啊!他什么都没有,没有任何长处,除了使出这一招,宠着你什么都依着你对你百般伺候奉承,他可能有戏吗?不要被男人的一点小温柔小体贴搞到神魂颠倒,他给点小恩小惠,你就以身相许!等他把你骗到手了,就等着他翘起二郎腿使唤你吧!

  有人可能会辩解说,他对我好,那不是一点好哇,是时时刻刻无微不至,对我的各种小脾气一概包容,一定是真爱了!傻瓜,说你什么好呢?记住,男人很理性,你撒泼耍赖蛮不讲理他都让着你,那是因为他掂量过了,想再找个比你更好的,难!还不如维持现状吧。比起重新找个对象,中间还要忍受下半身骚痒难耐,稍微讨好下你,简单太多了!

  男人对你好你别不好意思,动不动掏心掏费主动献身了,相信自己,你值得拥有!

${FDPageBreak}

  2、他追了我好多年,一定非常爱我

  这种事还真是多见,女人总是容易被这个打动,并且对这类男人好言相待。有些精明的姑娘会想到,追了这么多年,说不定都把人神化了,在一起也不靠谱。结论很正确!过程嘛,却没那么美好!

  真相就是男人追女人就像用电驴下载电影,速度老慢了,但是可以同时下载很多部啊,放着慢慢等它下就好了,哪部先下好看哪部。所谓狡兔三窟,男人虽然有一颗红心,但也做好了N手准备,即使一个不成,后面不还有很多片子吗?所以他够淡定、够有耐心。他追求你的时间长短和用情深浅无关,碰到你对你多关心两分,只不过是举手之劳,爱情的种子广泛播撒,然后重点打捞几个,就看你是大鱼还是小鱼了。

${FDPageBreak}

  3、他什么都跟我说,而且很老实,我绝对放心

  放心个P啊,无数事实已经证明,男人变心比变脸还快。也许他看起来老老实实,但如果老突然变得很忙,你要做好心理准备,他很可能正在搞外遇。女人喜欢查岗,不过,听过狐狸和猎人的故事吗?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跟小三亲热之前,乖巧的先给你打个电话:“你在干嘛呢小可爱,我工作好多,加班好累啊……等我忙完找你哦。”

  收了线,马上激情燃烧,与其他姑娘勾三搭四。这种情况下,接到电话的姑娘总是格外懂事,心疼男友工作真辛苦啊,而且他都主动打来了,还有什么好怀疑的呢?而且再打过去问东问西也显得自己小心眼啊。当然,他可能真的在忙工作,不过你最好再找点由头打给他,对爱情多留点心眼总是没错的。

推荐阅读:

抓住男人爱的信号,建立依恋情感

男人心中的好爱情:男人负责追求,女人负责放电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婚前要明白的事:男人的心理真相

对于即将进入婚姻殿堂或者还处于热恋中的女性来说,有很多的婚姻忠告是女性不得不知的,这对于在以后的婚姻生活的心态和位置有很大的帮助,希望每……详细>>

你应该知道爱情的9个真相

爱情这个由荷尔蒙异动引发的心理波动,如此捉摸不定,却永远会令人纵身扑入。正因为它无任何规律可循,因此成为世上头号热门难解课题。详细>>

看懂男人的心理学

男人的心理有哪些特点?男人虽然多数比女性更加理性,但人都是感性动物,男人同样有一些普遍的心理特点,女性只要懂得其中关键,便能很好的理解和……详细>>

男人的心理有9个秘密 聪明女人应该知道

如果男人对家庭和女人的感受没有把握甚至产生多余的担心,他将表现得像个无赖。在有关家庭和自己女人的事情上,男人都喜欢听到类似艾森豪威尔夫人……详细>>

男人的35个心理死穴 你踩雷了吗

男人的心理其实和女人一样难以捉摸,尽管男人们表面看起来大都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但是以下35个心理死穴,却对他有致命影响力。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