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解梦大全 > 正文

想要控制自己的梦境吗?教你5个神秘方法快试试!

2019-05-02 06:43:54      

在夜晚,每天睡觉的时候有时候会做各种稀奇古怪的梦,但是到了早晨却会通通遗忘了,但是在梦中可以变得无所不能,上天入地,如果可以控制自己的梦就好了。经过科学证明,梦是可以被控制的,只要我们学会了一定的方法。

想要控制自己的梦境吗?教你5个神秘方法快试试!

1、尝试用你的意识去控制梦

当在梦中感觉到是在做梦的时候,那么这个时候的自主意识就是已经启发好了,接下来我们便是要尝试着用自己的意识去控制梦境。也就是俗称的清醒梦。在这个状态中,有的人会发现自己是在梦中,然后还可以将梦境进行控制与改变。

2、尝试记住梦境

虽然在早晨醒来可能会清楚的记住梦境,但是在过一段时间后却会完全的遗忘。要做的便是准备一个笔记本,清醒之后便立刻笔记本上写下刚才梦境中的内容。最大限度的把所有细节都还原,一旦做到这一点,那么梦境便会成为记忆。

3、在梦中产生疑问

有科学证明,在梦中产生疑问的话,会使大脑迅速进入清醒状态,从而开始思考便可以感知到是在做梦,如果你在梦中产生不了疑问的话,那么就根据梦中的人物制造一个疑问。但是在梦中做到这一点是相当困难,需要时间,需要机遇。

4、重复关键性语句

每次在睡觉之前重复这样的一句话。在睡觉的时候,意识是清醒的。这样在你就睡眠之后,因为你多次的重复这句话,会使你的潜意识得以形成,从而在梦境中,你也可以清楚地感知到你在一个不同的环境,进而得知你是在做梦,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尝试着控制梦境。

5、进入梦境

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一个完全放松和冷静的情况下,慢慢的沉入睡眠进入梦境。逐渐的大脑会顺利的从清醒的状态进入到了睡眠状态。接下来看可不可以像之前叙述的一样,可以控制梦境。

如果这些还不可以的话,那么就考虑一下外部因素吧,比如将卧室的灯光关闭,戴上一个眼罩,在周围放上催眠曲子,使自身完全的放松下来。接下来便开始导演自己的梦吧,在梦中的角色,经历的事情,遇到的人。以前在光怪陆离的梦境中,开始大显身手吧。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控制梦境的方法 梦境 做梦

20个梦境解析让你更了解自己

梦是健康人的标志,人在做梦时脑血流量和葡萄糖代谢水平都比不做梦时高,这是脑功能更强的标志,如果一个人完全不做梦,那说明他的右脑肯定出现了……详细>>

梦境是可以控制的吗? 揭开做梦的6个奥秘

当你在睡梦中,你的潜意识尝试着和你交流,当我们入睡时,梦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影响,他们的倾听是我们身体健康的象征。据说,梦境中隐藏了许多秘……详细>>

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 控制自己的情绪怎么做

现代化的高速发展,使得现代人的心态不断改变。据了解,在100个现代人里面,约有70-80人或多或少是有着情绪上的问题的,而且由于每个人的……详细>>

教育孩子要有度,4个方法教会你控制自己的情绪!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出类拔萃,对此父母们那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思想就格外的重,为此对孩子的要求也非常的严格,甚……详细>>

如何控制自己的不良情绪?3个妙招能帮到你!

坏的心情伤害人,也伤害自己。不平衡的心会让我们产生抱怨。做一个心软的人会让你变得越来越冷静和美丽!所有的冲动和过度的言语都源于当时内在的……详细>>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