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效应 > 正文
抑郁症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躁狂抑郁症青少年抑郁症儿童抑郁症老年人抑郁症

情话对着左耳说才最有效?你了解这些有趣的微心理吗?

2019-02-22 06:00:34      

生活中有许多有趣的现象,会让人感到非常惊讶。一些奇怪的行为是由心理因素引起的,当你的心脏有轻微的波动和变化时,你的行为就会相应地改变。个人的心理也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比如在晚上,人们的情绪会增强,此时求爱成功的概率会增加。一些微观心理学,是指每个人都具有一些微妙的心理变化,这些微妙的心理变化会使人们相应地有一些有趣的行为。

情话对着左耳说时才最有效?你了解这些有趣的微心理吗?

第一、情话对着左耳说时才最有效

因为左耳更接近于心脏,如果能在对方的左耳边说出一些甜言蜜语,会令人更加动心。事实上,通过一些心理的实验研究发现,如果一些甜言蜜语对着左耳说时,能够捕捉到彼此的心灵,这是因为左耳由右脑控制,右脑控制着个人的情绪表达,因此对情感的体验更敏感。

第二、不要盲目地仰慕别人

在生活中,我们总是非常地仰慕别人,一边赞叹别人的春风得意,一边叹息自己的运气不好。这是因为每个人总是倾向于低估自己的能力,他们过于担心自己的一些负面信息。事实上,每天个人都在过着自己的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快乐和幸福,不需要仰慕别人,自己也有自己的长处。

第三、因为周围的人都在恋爱,所以自己也要恋爱

这是一个奇怪的现象,当你周围所有的朋友都坠入爱河时,你似乎被周围的气氛所影响,并有坠入爱河的冲动。在心理上,这是一种同源性,当你像其他人一样行事时,你的内心有一种安全感,不受周围差异的压力。就像许多人在排队买同样的东西,你也有同样的冲动去做,满足自己的兴趣和好奇心,一方面满足自己的兴趣和好奇心,一方面想要保持自己内心的平静。

第四、帮助别人使自己更加快乐

其实治疗抑郁症最快的方法是帮助别人,让自己才能更快乐。我们每个人都有自我实现的价值,当你帮助别人而不要求回报时,即使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它也会让你感觉到自己价值的体现,并从中满足你的内心。所以,帮助别人能使自己感觉更好,能让人感觉到更加喜悦和快乐。

总之,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微妙的心理会让我们产生一些微妙的行为,而如果能把握和善于运用这些微心理,可以令人际关系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心理的乐趣 有趣的微心理 微心理

这4个有趣的微心理,很多人都不了解, 快看看!

很多人可能觉得心理学是一门高大上的学问,事实上心理学存在我们日常的生活细节中。通过发现生活中的心理定律,我们可以更为轻松地理解自己以及别……详细>>

你知道哪些心理疗法? 盘点有趣的心理疗法

大家都知道心理疗法有很多,其中有不少有趣的心理疗法。有趣的心理疗法可以带给患者心理上舒适的体验,让患者变得轻松。那么都有哪些有趣的心理治……详细>>

微博,我到底该不该玩你?

微博的火暴,衍生出“围脖控”、“格子控”等流行词,特指那些对微博极度喜爱、欲罢不能的人。详细>>

生活中的25条“微心理”你懂多少?

微心理,即是那些细节反映出来的心理变化。比如:为什么在晚上求爱,成功几率高?初恋越美好,婚姻就越难幸福?一个人越喜欢你回短信的速度就越快……详细>>

微博实名制 微博里的社会心理学

微博实名制之所以引来社会上的广泛讨论,与大家在使用微博过程中形成的一些社会心理学现象息息相关。实际上,微博的影响力已经成为信息世界的另一……详细>>

  • 张杰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程道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