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多梦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焦虑症恐惧症

女性有哪些心理秘密?这4种你可能要知道

2019-02-01 06:34:43      

每个人都有一个秘密,尤其是一个女性朋友内心的秘密。由于女性体贴、敏感和多疑,有时思维不主动地与另一半说话,而男性则是大手大脚的,不了解女性的心理,这就容易产生一些矛盾。因此,如果男人想让情侣、夫妻的关系更加和谐,男人就必须了解女人的心理,有些小秘密是显而易见的,如果稍加揣摸,就可以了解女性真实的内心。

那么,女性的心理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第一、对婚姻的诸多梦想

婚姻对一个女人来说是一件值得期待而又令人不安的事情,许多女孩梦想有一个英俊的求婚者,一件漂亮的白色婚纱,然后是幸福的婚姻。但是,通过将这些变成现实,并要求女性将自己的生活与另一个男人联系起来,她们会感到紧张。不管一个女人多么独立,她仍然希望得到丈夫的照顾,希望丈夫可以是一个敏感、富有同情心的男人,能够照顾好她。这意味着女人希望男人在家里很能干,知道如何修理汽车、度假时提行李箱,让妻子有小鸟依人的舒适感。

第二、买的衣服实际上要贵一些

女人喜欢买各种衣服,对于女人来说衣橱里永远缺少一件衣服,当她们会毫无顾忌地买衣服时,而实际的价格往往比告诉她们丈夫的会高出一些或很多。

第三、男人的醋意让她很开心

通过打扮自己,引起众多人的目光,这让男人有点嫉妒,但只是有点嫉妒。女人想吸引男人的注意,在面对街上年轻人炙热的目光时,她丈夫的微有醋意,这能让女人感到,她受到丈夫的照顾和爱戴。但是,男人最好不要在嫉妒上投入太多,也不要反应太大,恰到好处才是最好的。

第四、女人害怕成为母亲的角色

人们对女人的母性的充满热情、尊敬和感激,母亲被认为是世上最伟大的女人。但女性往往不想做母亲,女人听到一句最糟糕话是,你看起来像我的母亲,因为它向女人传达的信息是,男人有恋母情结,导致女人怀疑男人想娶的是一个像他母亲的人。所以对于男人来说,不要把你的妻子和你的母亲作比较。

总而言之,对于男朋友或丈夫而言,他们的妻子或女朋友在心底藏有很多的小秘密,男人们必须要了解女人的真实内心。每个女人都想做需要被理解和被爱的小女人,她们希望能被好好照顾,这样才能让感情更加甜蜜。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的心理秘密 心理 女性

出轨的女性会有哪些表现?有哪些性心理特征?

女性脱轨有多种原因,但这些表现背后是女性更深层次的心理需求,特别是对性的需求。所以,当女性出轨时,不要只会一味地用道德标准来责备她,因为……详细>>

这4种心理疾病偏爱女性,要注意预防!

现在生活中的女性,大多数需要面对工作和家庭的双方面压力,这就很大程度的促使女性会有比男性更容易患心理疾病。女性较为常见的心理疾病还是有很……详细>>

女性恋爱中易出现的心理?这4种要多看看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女人是情绪化的动物,很多男人在评价女性的时候都说女人容易反反复复,很难够了解清楚的,特别是在两性恋爱的时候。但是很多……详细>>

经常秀恩爱的女性是怎样的心理?大多是这7种心理!

平时在朋友圈会看到很多女性在秀恩爱,这让很多单身狗非常羡慕。但某些女性每天都秀恩爱,让人们有了审美疲劳,秀恩爱的女性到底是怎样的心理呢。详细>>

常见心理疾病有哪些?你可能还不知道吧

如今有很多人患上了心理疾病,尤其是平时压力比较大,而且自卑的人更是容易引发疾病的发生。所以为了避免这种疾病危害到更多的人群,大家应在平时……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