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怎么增加夫妻间亲密度?送你这7个小妙招

2018-12-22 06:18:34      

当婚姻越长就越会使人产生消极的情绪,当初那些炙热的感情,终究抵不过岁月的流逝,当生活中充满着柴米油盐时,所有的激情也化为平淡。其实增进夫妻关系是有办法的,都是源于一些生活的小事,比如一个拥抱、一个亲吻、牵着对方的手,这些小事如果能在生活中经常发生,就可以令夫妻之间的关系更亲密。

怎么增加夫妻间亲密度?送你这7个小妙招

第一、将我爱你常挂于嘴边

如果夫妻可以将我爱你作为日常的问候语,这样可以非常有力地拉近彼此的亲密关系。可是偏偏许多夫妻羞于表达爱,如果在一个清晨或辛苦一天后,能够在夜晚时在伴侣耳边说出来,相信可以起到无以伦比的力量,从而迅速拉近双方的距离。

第二、夫妻之间多些宽容

幸福情侣或夫妻最基本的原则就是尽量去体谅对方,去包容。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一些意见不同,或者是发生碰撞的夫妻,总是喋喋不休地指责对方,这样只会造成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僵。所以,一定要保持一定的宽容,这样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亲密度。

第三、夫妻之间没有隔夜仇

幸福的夫妻从来不会将仇恨和愤怒的情绪带到睡梦中。如果抱着愤怒的情绪彻夜不眠,这样会威胁到夫妻之间的感情。幸福的夫妻总是在睡觉前将问题解决,将所有的问题抛开这样可以甜蜜地进入梦乡。

第四、尊重彼此的个人空间

再亲密的夫妻,也需要个人的一些空间。因为每个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给对方空间去做自己的事情,这样可以增进彼此的亲密度和信任感。

第五、夫妻之间要珍惜彼此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所以在生活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分歧。当出现分歧时要做到求同存异,不要有一些不满的情绪发生。毕竟两个人能够生活在一起,就要包容对方的所有特质和缺点,这样才能够增进夫妻的亲密关系。

第六、日常生活中要多一些拥抱

拥抱是一个保持亲密关系的很好的方法,在一个早上或者晚上你需要一个拥抱,虽然它看起来很小,但它会伴随你们走很长的路。

第七、找到相似的兴趣和爱好

培养夫妻的共同兴趣和爱好,这是增强夫妻关系的技巧,幸福的夫妻互相参对方的兴趣与爱好,夫妻能够一起分享共同感兴趣的事情。还可以帮助夫妻更加频繁地外出,并享受两个人共同的时光。

总之,夫妻之间要增加亲密关系是有迹可循的。夫妻之间应该多一些宽容、互相多一些体谅,放下隔夜仇。并且要尊重对方空间、可以求同存异,多寻找一些共同的兴趣和爱好。只要能够运用好以上这些技巧,就可以有效地促进夫妻之间的亲密关系。

(责任编辑:汤秀媚 )

夫妻间怎么更好的相处?这7个相处的好方法送给你!

现在的离婚率较高,大都是因为夫妻之间相处出现了问题,婚姻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去经营,只要把婚姻经营好了,才能让家庭更加稳定。但是如果夫妻不……详细>>

老公对你冷淡怎么办 七招帮你提升夫妻亲密度

夫妻婚后的感情也是需要好好维护的,但总有不尽人意的时候。那么如何增进夫妻感情呢?在婚姻生活中少不了磕磕碰碰,下面教大家7个方法提升你们的……详细>>

夫妻间怎么避免感情伤害?教你4个小妙招

在婚姻中,矛盾和吵架是在所难免的,很多夫妻在吵架时口无遮拦,什么事情事情都拿出来说,从而只会造成互相伤害,使得夫妻关系往恶劣的方面发展。……详细>>

夫妻间总没安全感?掌握这4个小技巧可获得信任感!

夫妻之间只有长相知不相疑才有利于家庭的稳固,这既是对爱情和婚姻有充分信心的体现,也是婚姻双方对等的体现,爱情和婚姻是夫妻共同的事,信赖也……详细>>

这4个小妙招可增进夫妻间的感情,赶快学起来!

在过去有许多不幸的婚姻,但很少有夫妻会选择离婚,他们感情出现问题也会选择过一辈子。但是,在如今的社会中,很多夫妻只要有一些矛盾,就特别容……详细>>

  • 李爱凤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