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激动
挂号科室:精神心理科 同类疾病:焦虑症肝性脑病颅内压增高过敏反应过敏性休克

怎么增加夫妻之间的亲密度? 这样可以激情四射

2018-07-17 07:46:23      

只有维持夫妻之间的亲密度,才能够让家庭变得更加的和谐向上,我们都听过七年之痒,夫妻之间经历了七年之后感情会变得越来越淡,甚至会走上离婚的道路,那如何来增加夫妻之间的亲密度呢。

怎么增加夫妻之间的亲密度?

1、给予足够的安全感

夫妻之间彼此信任并且很相信对方,这样才会毫无保留的敞开自己,不能通过压抑自己的方法来获取安全感。当一方需要亲密感时,最好的方法就是积极主动,要让对方及时知道自己真实的感受以及想法。

2、要把对方当成关注的全部、以诚相待

夫妻之间要达成共识,在特定的空间里面,可以彼此分享一些自己的情感体验,这样才可以让对方把自己当做关注的全部。夫妻之间最重要的还是诚实,以诚相待,互相尊重,不辱骂,禁止互相抱怨。

3、每一星期都要有身体的接触、内心要充满感激

年轻的夫妻要保证每个星期有2到3次的性生活,除了性生活之外也要传达着互相的爱护、关心、欣赏以及一些积极的情绪。抽出空余的时间都互相陪伴着,尤其是在遇到困难或者挫折的时候,要感激对方所为自己付出的一切,并且要为夫妻关系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时间。

4、学会包容和交流

夫妻之间最重要的还是包容,一般导致婚姻破裂的是生活上的一些细枝末节,这些事情更有杀伤力,包容生活中的小缺点,因为人无完人。夫妻之间要学会交流,当有一方出现情绪上的激动或者暴躁时,可以静下心来彼此交换内心的想法。

5、给爱人留一些私人空间

夫妻之间要学会留一些私人的空间,每个人都讨厌自己的隐私被监控,一举一动都受到约束,甚至会偷偷的看对方的手机,这样会直接导致夫妻之间感情的破裂,所以不要过于约束,要有一定的私人空间。

温馨提示

夫妻之间最主要的就是诚实和信任,一旦没有了这两种那么感情就会越来越淡,甚至会走上离婚的道路,夫妻平时可以制造一些小浪漫,比如一起看电影、一起做家务等来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和激情,女方避免一直抱怨、避免攀比,要学会互相尊重,不能辱骂、暴打对方。

(责任编辑:何诗雅 )

为什么夫妻间保持距离可增进感情?看全文你就懂了

有调查发现,男性和女性之间的爱情最多只能持续三个月,随着夫妻进入婚姻生活,婚前的神秘和新鲜感逐渐消失,双方将露出最真实的一面,而距离能创……详细>>

夫妻之间如何保持新鲜感?来了解一下你不曾知道的性知识

都说结婚久了伴侣就像自己的左手右手,没有新鲜感又扔弃不了,也正因此让目前男女出轨的现象越来越多,离婚率也越来越高。其实夫妻不管结婚之久,……详细>>

婚后4招重塑你的形象 怎样让夫妻更亲密

男人们常抱怨自己娶回家的女神瞬间摇身一变成了黄脸婆,仿佛婚姻有某种魔力,可以让女人瞬间变身,婚后的女人越来越不注重在他面前的形象,越发的……详细>>

夫妻之间相差几岁最幸福

不同年龄有不同的性心理和性生理特点,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每个时期的夫妻年龄差距都搭配得很完美。详细>>

夫妻之间无“轻浮”

详细>>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