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怎么做一个有魅力的妻子?你应该做到这6点

2018-12-15 06:50:12      

女人要善于展现出自己的魅力。已婚女人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从而忽略了魅力对女人的重要性,从而最终导致婚姻的不幸。女人在婚姻中再任劳任怨,如果不注意自己的言行,从而忽略女性的魅力,这样无法让爱情和婚姻长久稳固。所以,作为一个已婚女人也要展现出自己的魅力。

已婚女人怎么做一个有魅力的妻子?你应该做到这6点!

第一、做个聪明而博学的妻子

一个女人冰雪聪明、玲珑剔透才能更令人折服。有魅力的妻子大都知识广博,有说不完的丰富话题,各种知识可以信手拈来,绝不会令他人感到琐碎无聊,并且她的谈吐与修养也是最能征服别人的。在经营好婚姻和家庭的闲暇之余,她会多读几本可以提升自己的书,不管是名著还是理财方面的或是励志方面的,她相信书中有她值得学习的地方,可以丰富她的生活,改变她的思想,开阔她的视野。

第二、做个有丰富生活内涵的妻子

女人在举手投足间可以表现出深沉和温柔善良,她能给人随和与赏心悦目的韵味。她不但对生活充满着热情,而且还会唤起别人对生活的热情,从而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变得更加光彩照人。

第三、做一个乐观而自信的妻子

工作中,她会如同男人般勇敢干练、自信从容。生活中,她会是一个有着明确的生活信念和人生方向的人,她更会是一个懂得关爱自己和他人,始终保持着乐观生活态度的人。

第四、做一个非常独立的妻子

她不屑只做绿叶去衬托红花的艳丽,她更不愿做男人的附庸和陪衬,她独立、也有自己的见解和思想,有自己的人格和意志。可以想象,如果事事不用依赖于丈夫,有自尊和自强的妻子,必定会赢利丈夫的尊重和喜欢。

第五、做一个具有女人味的妻子

这种女人味不仅会让丈夫感觉到温馨,而且还会让丈夫从宁静平和中感觉到浪漫气息。这种特有的气息会沁人心脾。因为他们知道一个有魅力的女人,如一杯红酒般充满着诱惑。

第六、做一个具有独到品位的妻子

女人不是脸蛋长得漂亮就可以的,还要看上去赏心悦目。她会用自己的目光去欣赏每一件东西,用高雅的品位去挑选东西。一件廉价的饰品,她也能够表现出自己的品位,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魅力。

总之,女性朋友无论容貌的美与丑,在时间的磨砺中都应该培养出一种独特的唯你才有的气质来,这种优雅的气质会表现在一言一行和不经意间。女人可以一时不美丽,但不可以一世无魅力,要想抓紧婚姻,女人就必须要展现出自己的魅力。

(责任编辑:汤秀媚 )

怎么做一个魅力女人?你应该学会这5个小妙招!

让自己白嫩的肌肤来一点适当的裸露也是一门学问,当然,更可以变得更加妩媚。女人在服装上恰如其分的包装,不但能体现出女人的妩媚多姿,还能给人……详细>>

怎么做一个有魅力的女生? 吸引男生要做到四点!

好的缘分大多是主动争取来的,遇见喜欢的人更不能让他白白溜走。喜欢上一个人就希望每天都活在对方眼里,刻在对方心里,同时希望他也爱着自己。女……详细>>

为什么独立的女人更有魅力? 怎么做一个有魅力的女人?

一个独立的女人不会把自己的人生像寄生虫那样,把所有的希望放在别人的身上。因为在这样一个物质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维系度越来越低,一个女人只……详细>>

怎样算是一个好妻子 7大标准你做到哪些

女人的魅力关键是在得体,美丽不是妖艳。美丽在于一个人的内在素质,有的男人说女人美丽是因为他们的性冲动才得出的结论,真正能够懂得欣赏女人美……详细>>

怎么做最有魅力的自己?你应学会这4个心理技巧!

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我们不能强求自己做别人,所以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做有魅力的自己就好。也许会有人不喜欢你的性格,不要气馁,因为总……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