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效应 > 正文

怎么做最有魅力的自己?你应学会这4个心理技巧!

2019-06-13 00:38:33      

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我们不能强求自己做别人,所以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做有魅力的自己就好。也许会有人不喜欢你的性格,不要气馁,因为总会有人喜欢你的性格,你的性格不是为他而生的,也不是为他们而生的,只是为你自己。做好自己,你会生活得很快乐。相反,你会郁郁寡欢。

那我们怎么做有魅力的自己呢?

1、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每个人都会有发怵的事情,但我们在发怵的同时,不要忘记相信自己一定能行。也许你不一定能行,但这“一定能行”的自我暗示会给你加油。原本对于你来说很难的事情,也许轻松就能做好。但你如果一直觉得自己不行,不相信自己,那就会寸步难行。所以,要相信自己,要有自信,这样就可以做有魅力的自己。

2、不断完善自己

没有事情是一成不变的,任何事情都是在不断变化的,所以我们应该学会不断的完善自己,更新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好。试想你自己愿意和一个一无是处的人在一起玩耍吗?当然不。所以我们应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己,这样就可以做有魅力的自己。

3、热于接受别人的建议

有时我们的性格也许会给别人造成很多困扰,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收敛自己的性格,接受别人提出的意见。犯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知道自己犯错了,而不去接受别人的建议。这样可以接受别人建议的人是最让人喜欢的。这样就可以做有魅力的自己。

4、懂得拒绝别人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别人求你帮忙,但你并不想去做。也许这件事情和你本身的利益有冲突,也许你不方便,总之你就是没办法去做到。这时的你如果还逞强去帮别人,那你就会受累不讨好。所以在适当的时候要懂得拒绝别人,向别人说“不”。这样就可以做有魅力的自己。

生活是特别深奥的,生活中的我们是更深奥的。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欢。在这时候,我们只能做好自己,做最有魅力的自己。保持自己本性的同时,要有自信,要不断完善自己,要懂得拒绝别人。而不是被生活磨平了棱角,丢掉了自己。要做最有魅力的自己。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魅力自己的技巧 做有魅力的自己 魅力

怎么做一个魅力女人?你应该学会这5个小妙招!

让自己白嫩的肌肤来一点适当的裸露也是一门学问,当然,更可以变得更加妩媚。女人在服装上恰如其分的包装,不但能体现出女人的妩媚多姿,还能给人……详细>>

怎么做一个有魅力的妻子?你应该做到这6点

女人要善于展现出自己的魅力。已婚女人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从而忽略了魅力对女人的重要性,从而最终导致婚姻的不幸。女人在婚姻中再任劳任怨,如……详细>>

为什么独立的女人更有魅力? 怎么做一个有魅力的女人?

一个独立的女人不会把自己的人生像寄生虫那样,把所有的希望放在别人的身上。因为在这样一个物质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维系度越来越低,一个女人只……详细>>

男人眼中哪种女人最有魅力 教你做个有气质的人

都说男人是视觉动物,女人拥有美貌的确可以吸引到男人的眼球,但是举止优雅,有气质的女人也是逃不过男人的眼睛的。到底哪种女人在男人的眼里在最……详细>>

人格魅力测试 水果颜色看你人格魅力有多高

水果颜色测试你的人格魅力详细>>

  • 李爱凤

  • 王相兰

  • 李启荣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