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内向的人怎样才能成功?这5个好方法可助你成功!

2018-11-08 06:07:25      

我们的观念都认为性情内向的人,在职场上要成功比较困难。实际上,并非能说会道的人才容易升职,了解自己的长处和缺点,能找准自己的定位,并能发挥自己的所长,相同也会干出一番事业,也能一样获得升职和迈向成功。

那么,在职场上内向的人怎样才能成功?

第一、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在职场中要取得认可,就是与人打交道,这的确给那些内向的人带来许多困扰,他们不喜爱跟人打交道,不过他们的办法是上班可以早到,下班晚走,这样可以错开与人挤在一起。也可以选择一些技术和技能类的工作,可以搞研发,这种工作的好处是能够弹性挑选每天上下班的时间,能够有一段比他人安静的工作时间,在没有人打扰的情况下,可以省下许多与人打交道的时间,让自己全身心扑在工作上。

第二、有时不说话也是一种交流

进入新公司,都不免与同事打交道,内向的人不喜爱说话,那就可以少说话,但可以竖起耳朵来听,这也是一种交流的方式。每种性格都有其优势,不喜欢说话也没啥大不了,关键在于工作上的能力,让自己在专业上尽力,让自己成为那个不行代替的人,这样自己的价值也同样重要。

第三、少群聊多深入说话

唠嗑和交流是比较困扰内向的人的一个问题,大多数外向的人都热衷于一群人唠嗑,而内向的人会觉得这很无聊。所以内向的人很少参加群聊,更多时他们扮演倾听者的角色,但内向的人往往更喜爱深层次的说话,所以与上司的交流通常都会找一个没人打扰的时段,深入地交流,其实这种交流效率很高,交流质量也更好。

第四、学会用精僻的语言表达自己

内向的人只不过是不太喜爱表达,但并非代表他不会表达。内向的人反而能精准地表达自己的意见,大多数内向的人都不情愿说废话,他们想说的往往都是提炼了又提炼,片言只语便能够直击要害。

第五、自动争夺合适内向人做的工作

外向不一定是优势,一般来说,研讨会、技能鉴定会等这些工作要求专业性高、需要高度集中、要有十分好的耐力才行,而这些工作毫无疑问就适当内向的人来做,所以,内向人的可以主动争取这样的工作机会,让自己的特长得以发挥出来。

其实,内向并不表示能力差,有很多的高科技含量的工作就适合内向的人来做,而且他们还能做得十分出众。所以,内向的人可以发挥出自己的特长,这样会令自己在职场上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人,内向的人在事业上同样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内向的人成功的方法 内向的人 职场

内向的人怎样变外向?可以从这6个方面来改变自己!

随着孩子逐步长大,慢慢会发现,许多家长们都担心自己的孩子的性情不好,就是比较担心孩子胆小和内向,他们对于孩子做什么事情都担心,怕孩子在长……详细>>

内向的人不爱说话?你错了!

有心理研究证实,很多时候,城市文化是排斥性格内向者的,如果我们细心观察,可以发现,这种热爱外向者的城市文化,导致很多人对性格内向者存在着……详细>>

内向的人要如何谈恋爱 内向人士谈恋爱的6个技巧

谈恋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可是也会有很多单身,他惧怕接触对方,这是很痛苦的!但是都是慢慢的可以改变的走出心理的枷锁!内向的人更是如此要一步……详细>>

内向的人如何表现自己?3个小妙招可帮到你

一些成功的人士,可能在童年时期以及少年时期其实未必优秀,相反可能平凡和内向,甚至有些迟钝和愚笨。无论是内向、还是迟钝,只要敢于表达自我,……详细>>

群体场合不爱发言?你是内向的人

你是否曾在派对上沉默不语,或参加会议时发现自己由于害怕说出蠢话──即使你认为自己至少和其他与会人员一样聪明──而闭口不言?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