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人怎么才能获得男人的欢心?6个妙招可以帮到你!

2018-11-02 06:24:33      

女人一定要懂得如何保护自己。一个女人要不懂得生活,不知道如何保养自己,那么他从男人的眼光中看到的只有冷漠和嘲笑。每一个女人必须要懂得适当的装饰自己,并且要懂得用什么样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自信,这样才能获得男人的青睐。

那么,女人怎么才能获得男人的欢心?6个妙招可以帮到你!

第一、学会扮酷

女人不必放低姿态,用哀求和缠磨来赢得男的人的青睐,不如花功夫把自己包装得漂漂亮亮和风风光光,让中意的男生看到,让许多其他男人来寻追自己,男人就是这样,一个女性的寻求者越多,越觉得她是有魅力的。

第二、多约会少上床

让男人有时机追你但又得不到时,这样才对他胃口。一般男人选择追求对象的方针是,选择一些可能追得到又令自己中意的。所以女人要性男人这一心理,可以包装成男人感兴趣的类型。让他尝点小甜头即可,千万不要再进一步发展。

第三、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

两条腿的男人遍地都是,可以通过各种方法来结识各种男人,从中选择条件适宜的做男性朋友,光坐在家里幻想是没用的,只要不断实战才能理论与实践结合,渐渐自己在情场上的智商和情商才能提升。

第四、追男生要点到即止

假如喜爱一个男人,暗示是最有用的方法,这样被回绝也不会没面子。暗示可以是常常问好,常常约一同去活动,但要保持必定的距离,不断展现自己的长处,如他对你有意,时机成熟他就会跟你表白。

第五、多交流多倾听

多了解对方需求什么,不要想当然地一厢情愿,这样好心会办坏事。男人与女性是两种天壤之别的动物,两者共处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误解,女人要懂得做一个好的听众,倾听比抢着说话更具有吸引力。

第六、学一些实用的知识

女人可以学习一些心理学,了解男人心思,学会与男人共处的技巧是女性最值得学习的。花好几年去拿一张文凭,那更应该多花几个月的时间,系统地学习一下男人这门课程。

综上所述,我们了解了如何教会女人去看懂男人。聪明的女人应该多学习怎样去了解和看懂男人,这样可以让恋爱和婚姻的有关系可以更好,与其被动地等男人来讨好自己,不如自己掌握男人的心理,并且主动出击,这样收获更丰。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获得男人心的妙招 看懂男人的心 女人

哪种女人最讨男人的欢心? 教你几招捉住男人心

在我们的身边不乏有很多的人,她们看起来似乎不那么漂亮,但是却拥有着众多的追求者,所以很多的人总是会觉得非常的不公平,自己这么漂亮却没人追……详细>>

让男人胆怯的6种女人

虽然现在中性时尚很流行,男人和打扮中性的女人做朋友没问题,但如果未来老婆这个样子,抽烟比自己还多,说话比自己声音还大,男人会望而却步止于……详细>>

男人的6个心理雷区女人不要碰

男人最渴望的是被肯定,尤其是自己爱的人。你的肯定会是他前进的动力,他期望自己在伴侣的心目中是个“好人”,一个品格高尚的人。因此,男人最受……详细>>

解密什么样的女人最能赢得男人心(图)

据婚姻专家最近一次调查分析,我国近几年离婚率正处于危险的上升阶段,而这一切皆缘于##之间不善于妥善处理夫妻关系的问题所造成。详细>>

女人这6个行为最伤男人,快看看你中了几个!

男人看起来外表上很强大,对一切事物都不在乎,其实男人的内心是比较脆弱的,很容易受到伤害。在爱情里,女人常常是比较任性和顽固的,无意中对男……详细>>

  • 李爱凤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