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哪类闺蜜易变情敌?这4类闺蜜一定要提防!

2018-11-05 06:00:53      

最近有一部比较火的电视剧,在女主角和闺蜜之间发生了一场情感上的争夺战。其实这样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经常可以见到,自己的男友居然和闺蜜在一起了,这是换了谁也无法接受的事实。所以现在的女人必须要加以防范,不要让自己的闺蜜抢走了男朋友。

那么,女人要预防哪类闺蜜变成情敌?

第一、大美女闺蜜

如果自己的闺蜜是大美女的话,自己与其相比只是相貌平平,那么最好不要整天带着大美女闺蜜出现在男朋友面前。如果做什么事情都带上大美女闺蜜,那就要必须小心,说不定某一天男朋友就会变得她的,自己还蒙在鼓里。所有的男人都喜欢大美女,男朋友被大美女抢了那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第二、有才艺的闺蜜

如今有一些才艺的女性被称为才女,这样的女生更能吸引异性的目光,如果闺蜜中有这样类型的人,也必须要小心,说不定哪一天男朋友也会变成她的。放着这样一个才女在身边,无疑是一个定型炸弹,说不定哪天就会爆炸。可能男朋友一开始不会注意这样的才女,但是时间长了,说不定会被才女的气质所吸引,那么就是自己男朋友变成才女的男朋友的时候到了。

第三、柔弱娇气的闺蜜

柔弱娇气的闺蜜也非常可怕,外表长得柔弱可怜,尤其是一双楚楚动人的双眸,令人感觉到无辜的眼神,说话低声细语,走起路来弱不禁风,这样的闺蜜,别说男人了,连女生都想对其进行呵护。所以碰到这样的闺蜜,不要让男朋友见到,否则男朋友也会站在柔弱闺蜜的身边对其呵护,从而将男朋友拱手相让。

第四、太性感的闺蜜

如果有身材性感的闺蜜,身材好得不得了,连女人都会羡慕不已,不禁多看几眼,这样的闺蜜也十分危险。如果让男朋友看到,更不会逃过他们的眼球,因为男朋友更懂得如何去讨好这样的性感闺蜜,所以对这样的闺蜜,必须要谨慎提防。

综上所述,我们了解了女人要预防哪类闺蜜变成情敌。即使与闺蜜的关系非常好,也必须要谨慎提防,优秀的闺蜜很容易引起男人的好奇心,如果不注意,哪天闺蜜就会跑到男朋友的怀中,可能也会有例外的情况,但是还是不得不防。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提防闺蜜变情敌 闺蜜 情敌

闺蜜?情敌?七种朋友不能交

如果你的闺蜜是个肌肤白皙的大美女的话,而你自己又相貌平平,我只能说你很倒霉了,美女抢你所爱没商量。也许她并不是故意的,但有什么办法呢,两……详细>>

男闺蜜是婚外性伴侣? 解析男闺蜜应是怎样的

近日,有媒体对“男闺蜜”一词进行了解读,即男闺蜜就是女性婚外性伴侣。该报道一出后,引来众网友的反对。那么对于男闺蜜的定义,该是怎么样才是……详细>>

闺蜜票房满堂红 为何女生都需要闺蜜

《闺蜜》上映后,在各地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每个女孩子身边总有几个要的闺蜜。到底为什么女生这么需要闺蜜呢?而作为闺蜜,又有哪些特别的地方呢……详细>>

揭秘女生一生最需要的5类闺蜜

友谊是每个人心灵上必不可少的寄托,其实,朋友不需要很多,你只需要拥有并珍惜以下几种友谊,并确保经常联系,这样就够了!详细>>

闺蜜会不会抢走男票? 如何与闺蜜和谐相处

每个女人都会有一两个闺蜜,闺蜜可以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也可以是相伴读书的同学。自从安妮宝贝的《七月与安生》被拍成电影后,闺蜜之间互抢男……详细>>

  • 李启荣

  • 王相兰

  • 刘恩益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