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职场心理 > 正文

怎么在职场上取得成功?应该做好哪些方面?

2018-09-28 06:45:51      

要想在职场上取得成功,必须要培养自己一些良好的习惯。职场是一个竞争比较激烈的地方,每个人都想升职和成功,一些不良的习惯不仅会影响工作效率,还会错过一些机会,所以,为了让自己在职场上如鱼得水,就必须要培养一些好习惯。

那么,怎么在职场上取得成功?应该做好哪些方面?

第一、工作努力

天道酬勤,一个努力工作的人,总有一天都会得到应有的回报,只要努力地朝着目标前进,整个世界都让位于你。

第二、积极的态度

一个人能否成功取决于他的态度,成功人士和失败者之间的区别在于,成功人士总是拥有最热情的态度,最积极的思想,最乐观的精神和最卓越的经验来控制自己的生活。另一方面,失败者的态度注定着生活的失败,我们的态度决定了我们生活的成功。

第三、设定明确的目标

设定了一个明确的目标,目标建立是成功的前提,目标让我们充满动力,为自己设定目标,一个是努力的基础,另一个是精神的支柱。目标提供了可见的射击目标,当努力实现这些目标时,将获得成就感。如果计划不具体且无法衡量,则会降低积极性,可以将总体目标分解为单个目标,通过实现小目标,慢慢成为实现大目标的基石。

第四、做好时间管理

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合理地安排和分配好时间,这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能力,在相同的时间里,能做出不同的贡献和业绩,这是职场中非常关键的素质。

第五、关注健康

健康的身体是在职场上奋斗的资本,成功人士几乎总是关注身体健康,只有健康的身体,那么拥有成功的事业才有意义。

第六、良好的自律能力

自我控制能力的强弱对生活的成功有很大的影响。当你生气前,要保持足够的冷静,遇事经常要三思而后行,习惯让自己的情绪受控制,而不是让情绪来控制你。

在职场上除了以上这些习惯外,还需要谦虚的态度去不断努力学习,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遇事坚强的信念,还有很强的执行力,这些习惯都是职场成功的关键,良好的习惯需要长期的培养,而良好的习惯需要坚强的毅力才能改变和纠正。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职场成功的必备条件 职场成功 职场

职场女人应该如何修炼才能获得成功?这些技巧一定要掌握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成功的女人,你必须经过大量的修炼,一些修炼秘笈是必不可少的,这些秘笈可以帮助你在职场上提高效率,让老板更赏识你,让你的人……详细>>

在职场中如何取得成功 工作汇报不能说这4句话

在职场中,有些女性畏惧成功,美国心理学家玛蒂娜·霍纳博士曾进行研究并揭示出,有65%的女性对于成功后的结果普遍感到恐惧,而男性却只有9%……详细>>

女性在职场上要掌握好哪些底线? 职场女性应该了解!

如今,女性在职场上也占有一席之地,但是,职场中有很多事情必须要小心,如果没有掌握到自己的底线,那么有可能在职场上的名誉有损,将无法继续在……详细>>

在职场上应遵循哪些职场规则 6招让你如鱼得水

职场的禁忌是就是不能硬碰硬,采取四两拨千斤的方法,巧妙与其周旋,让对手输得心服口服,这样才能显现出你的谋略。详细>>

你拥有取得成功的心理潜质吗

成功对你来说重要吗?你拥有取得成功的心理潜质吗?以下这些问题,或许能够让你更加了解自己与成功的关系。详细>>

  • 李爱凤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