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妻子有外遇应该怎么?男性怎么面对绿帽情结?

2018-08-13 00:14:16      

在这个世界上,大家觉得最为痛苦的事情大概就是戴绿帽吧,因为很多的人都会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应该一心一意,一旦一个人为另一个人戴了绿帽,就会使那个人陷入长期的痛苦之中,而且甚至会让自己觉得,会不会自己的下一任也为自己戴绿帽,所以就会觉得非常的难受。那么,如果有这种严重的绿帽情节又应该怎么做呢?让我们走进今天的文章,一起来看一看吧。

妻子有外遇应该怎么?男性怎么面对绿帽情结?

1、自我反思

当自己有严重的绿帽情结,无法从上一任给自己戴绿帽的现实中走出来的时候就应该反复的思考,因为对方给自己戴绿帽,肯定是因为自己的某一方面做得不好,是不是自己不够温柔,没有给他更多的安全感才会让他和别人在一起。是不是因为自己平时总是太幼稚了,所以她才想找一个对自己好的大叔好好照顾自己。当你进行了自我反思的时候也就会知道,其实有些事情是可以豁然开朗的。

2、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当自己有严重的绿帽情节的时候一定得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因为很多的时候大家得知道,毕竟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而我们无法用任何的东西去改变事实,所以只能调整自己的心态去让自己度过这个最为难熬的时间吧。而与此同时,在这个过程中进行了自我反思,如果发现自己有做的不对的地方就应该积极改正,如果发现只是对方的错误,那么就应该便放下这个过去,因为是他的这个错误才会让你拥有能够遇到一个更好的人的机会,所以还应该感激这个人能够错过他拥有更美好的未来呢。

3、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当自己陷入过去的痛苦之中无法自拔的时候,就试着让自己忙碌起来并且做很多的事情让自己变得优秀,而在忙碌与变得优秀的过程中,自己根本无暇顾及这些所谓的绿帽情结,而与此同时,当自己变优秀了,自己所遇到的人也会是一个优秀的人,所以就更不会害怕过去曾经发生的一切,也就更拥有更加美好的自信去面对未来所会遇到的改变了。

但不管怎么说,当事情已经成为定局的时候,你应该以一个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因为只有错过了糟糕的人你才能够拥有更好的人,所以你只需要在这样的一个平台期去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样你才能拥有更加强大的自信、遇见更好的人。

(责任编辑:陈婕 )

丈夫有外遇妻子应该怎么办

丈夫的突然变化多半发生在婚姻生活的头几年。爱的激情褪色后,彼此的吸引淡漠了,但双方还没有建立起令彼此都十分适应的生活习惯。详细>>

妻子日记里写下了一段外遇

从妻子的日记内容看,她暂时和那个男人没有发展到身体的真正接触。因为,妻子日记上说目前他们还是一对精神上的情侣。 详细>>

如何面对有外遇的老公

由于心理的不安份,在家庭外寻求精神的寄托和身体的安慰,导致三者都出现情绪上的问题。遇到这类问题该如何解决才最合适呢?详细>>

男人必学10招驭妻术 驭妻有道不戴绿帽

许多有外遇的女人,很多时候是因为老公对自己不好,当然,最可能的事是老公做过伤害老婆很深的事。女人一旦有了外遇,并且产生了婚外情感,那自然……详细>>

男人害怕戴绿帽子是处女情结的延伸?

心理剖析!男人为啥对“绿帽子”深恶痛绝?很多男人对自己的妻子总是疑神疑鬼的,觉得自己的妻子随时都可能出轨,这种现象在我们身边不是少数,那……详细>>

  • 李启荣

  • 李爱凤

  • 王相兰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