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前沿 > 正文

女人生气了怎么办? 如何哄好女朋友

2017-03-23 08:15:47      家庭医生在线

面对喜欢生气的女友,很多男生真的不知所措。如何让她消消气呢?怎么会越劝反而她更生气了呢?这可能是你的方式不对了。那么女人生气应该怎么哄呢?小编教你如何哄好你的女朋友。

敢做敢当

双方中,如果吵架是因为你的错,那么请大胆承认,敢做敢当。不要为自己的错误找借口。一个男人连承担自己错误的勇气都没有,还怎么承担对家庭的责任?所以,不要逃避错误,有错就承认、去改,让她安心。

道歉要真诚

道歉,是指意识到错了,或是想挽回什么,发自内心去表达。要充分显示你内心的真诚和愧疚。如果仅仅是为了敷衍别人的指责或是建议,随随便便说一句:“对不起!”那么,这句道歉毫无意义,还会恶化事情的发展。

甜言蜜语

就算女人再怎么骂你,也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态,毕竟女人都喜欢听甜言蜜语,会说好话的男人有时候哄哄也就好了。不过要注意的是,千万别说两句就烦了,和“抱住不放”同理,甜言蜜语也是贵在坚持。

主动认错

“如果是男人错了,要赶紧承认错误;如果是女人错了,请参照第一条。”不管女人说什么,男人只要一直重复一句话“我错了”,几经周折后女人也就不会再多说些什么了。千万别想着跟女人讲理,你觉得你可以讲过女人吗?

主动写保证书

只要女朋友说“你要是下次还这样,怎么办?”,你就赶紧申请写保证书之类的。(其实这就是个形式,而且小编认为你一定不舍得再次把女朋友惹生气的)记住,保证书在内容上一定不要再把引起生气的经过再阐述一遍,那完全是“找死”,你只要再三强调自己做错了并且保证再也不会发生了就好。

对女人要真诚,欺骗不坦诚相见不对

所有的男人都以为女人生气的时候哄哄就好了,为此很多男生为了翻篇宁愿撒撒慌。其实对于一个心理成长本来就比我们男人要早熟的女人而言,安抚了情绪后,解决问题,主动承认错误,才是最让俩人坦诚相待,了解彼此。很多男人就是因为不仅不关注女生的情绪,而且无私女生的问题这样分手的。

浪漫法

如果僵持不下,不妨买一些礼物哄她开心。可以是一束鲜花,一件她心仪已久的衣服,或者她心心念念很久的首饰,总之一定要是浪漫的礼物,也是她平时想买但是舍不得买的东西,这样善解人意的你怎么能不被原谅呢,如果有心可以实名定制一枚乐维斯钻戒,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已然许她一生,还有什么再值得生气的呢。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哄女人的方法 生气怎么办 女人生气了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如何哄好女朋友

女朋友生气了,男人最不会做的就是哄好她,有的越哄还会越生气,那么怎么哄女朋友才是最好的方法呢?下面一起来探讨吧。 详细>>

惹她生气了怎么办 教你哄好你的女朋友

两性关系中,长期在一起难免出现摩擦,这时总要有一方先妥协,哄好另一方才能让事情了之。有些男人因为挂不住面子,不会与女朋友道歉,这种做法肯……详细>>

女朋友生气了该怎么办呢? 六招帮你哄好女朋友

男女朋友在交往过程中难免会存在矛盾,一旦产生了矛盾,一定要有一方妥协对吧。作为男生,就一定要心胸宽广,忍让一下自己的女朋友。那么,如果真……详细>>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几招教你轻松哄回她

在男女关系里,女人总是会比较敏感,对一些事情很在意。往往男人不知道女人到底在生什么气,哄女朋友的方式若是错误,只会让她越来越生气。那么女……详细>>

女朋友生气了,男人应该怎样哄才会有效?

在男女交往中,难免会有一些摩擦和小矛盾发生,这都是正常的,但是在争吵之后如何才能让女朋友消气,恢复以往的亲密关系,这是令很多男人都手足无……详细>>

  • 李启荣

  • 李爱凤

  • 王相兰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