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人如何摆脱单身 10妙招让你不再是单身女人

2016-10-31 15:13:3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单身有单身的快乐,所以,做一个单身女人,是一件快乐的事。单身也有单身的苦恼,时间久了,女人有时甚至怀疑自己对异性的吸引力。那么你知道女人要如何告别单身?

1、给一个爱你的人更多的机会,而不是老想着那个你爱的而又不爱你的人而不能自拔。

2、要是一个男人脸上有疮痂,嘴里叼着牙签,或者满口的粗言,千万不要真心爱上这个男人。

3、不要与你最好的异性朋友或者最好女友的前度男友约会,否则你很有可能永远地失去这个朋友。

4、结婚前任何时候都要守身如玉,如果你连他的双亲都还没见过面,千万不要急忙答应他的求婚要求。

5、如果你真的不爱他,千万不要轻易地对他说出“我爱你”,即使这一天是愚人节。

单身怎么办 女人如何告别单身 女人告别单身有什么方法

6、如果你拿不定主意主意该不该跟他外出散步,那就去;如果你拿不定主意该不该跟他去住所,那就别去。

7、人生在世多不容易,该快乐的时候就快乐,所以珍惜过好单身生活的每分每秒,日后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8、如果你不想在结婚以后做家务,要从一开始就对他讲明你不会烧饭做菜,就算你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厨师。

9、美丽虽然短暂,丑陋却是永恒的。所以没必要花太多的精力来注重外在美,应该多抽点时间来维护内在美。

10、如果没有充分的自信心,不要轻易爱上一个漂亮男人,否则很难保证日后你能否守得住他。

有时候一个人的独处生活也是一种享受,可是毕竟最后还是要去接触情感这个敏感的东西,如何不被情感弄得团团转。单身女人们一定要好好学学习情感法则。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摆脱单身 单身 单身女人

想摆脱单身? 10招让你不再是单身狗

单身有单身的快乐,所以,做一个单身女人,是一件快乐的事。单身也有单身的苦恼,时间久了,女人有时甚至怀疑自己对异性的吸引力。那么你知道女人……详细>>

37岁陈乔恩仍单身 单身女人如何活得精彩

陈乔恩的演技一直备受肯定,她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日常生活动态,种种都展示了一个单身女人的精彩人生。现实生活中,单身的女人有不少,想要活得像……详细>>

不再当单身狗 男人如何快速摆脱单身

有的男人说,摆脱单身太困难了,做了单身狗那么久,真的很想摆脱单身,好好谈一次恋爱。好吧,我们现在就来看看又有什么妙招能快速摆脱单身的。详细>>

单身狗如何摆脱单身? 教你迅速摆脱单身

单身的生活很自由,但更多人希望得到爱情。爱情是非常美好的,然而有时候却难以结缘,如何让自己摆脱单身,成为出双入对一族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详细>>

单身女人有哪些好处? 女人单身更加自由

有些人会担心自己嫁不出去,有些人则认为一个人潇洒自在。其实,单身也没有网上所说的单身狗活得很惨,单身也有单身的精彩。女人单身同样可以活得……详细>>

  • 王相兰

  • 刘恩益

  • 李启荣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