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效应 > 正文

恋爱中的男人有哪种心态 恋爱中的男人需要猜

2016-10-25 08:02:25      家庭医生在线

两性关系里,都说女人心海底针,然而,不善于直接表达自己爱意的男人的心思,其实是最难猜的。很多女性朋友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男朋友在想什么。那么恋爱中的男人究竟有什么心态呢?

不惜血本

这类男士在恋爱活动中一般都是处于主动进攻的状态,当他们遇到一位与自己的梦中人非常吻合的女孩,或者当他们心仪已久的女孩子给了他们一丝希望的时候,他们的神经就会被高度地激奋起来,于是不顾一切地投身到恋爱运动之中,不惜血本、不计后果地向目标发起最猛烈的进攻。处于这种境况的恋爱男士,他们的心态总是维持在一种高度兴奋的状态,为了得到恋人的垂青和芳心,他们可以说是倾尽所有在所不惜。

爱你的男人会越来越怕孤独

在没有女朋友之前,男人做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下班一个人回家,一个人收拾家里,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男人享受着一个人的孤独。在有女朋友之后,男人开始害怕孤独,害怕一个人的日子。假如偶然有一天没有见到女朋友,就会感到自己很孤独,无所事事。这是由于男人很多时候比女性更怕孤独,社会压力下,与生俱来的孤独感,他需要女性的陪伴。

不会把事情复杂化

一般情况下,在一段感情经过一定的发展阶段后,女人总是想要知道,为什么男人在恋爱中总是显得那么的不慌不忙,本来三个小时就打来的电话,男人却总是五个小时以后才打来,情人节给她送的居然是粉红色的玫瑰,而不是红色,她搞不清到底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可是在男人看来,女人有时候实在是自寻烦恼,他们不会把时间花费在这种没完没了的琐碎事情卜,他们习惯花少量时间和智力就能得到结果和效益的事情上。

比较理性

在热恋中的男人通常都是很理性的。他们会以理性的态度取舍爱情,就算他感性上很爱一个人,但当他清楚她并非一个好妻子时,他会选择放弃她,另找合适家居生活的那一个。在男人看来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

美国心理学家说男生和女生分别有6种基本的爱情需求,男生需要的爱的形式,包括信任、接受、感激、赞美、认可、鼓励;女生需要的形式,是关心、理解、尊重、忠诚、体贴,安慰。其实两个在一起,感情需要各自精心经营,才能让对方更好地沐浴在各自的爱意里。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心理 男人恋爱心态 恋爱的男人

男人恋爱中的五种不良心态

面对著新人、新事、新景,他们在感受著幸福、甜蜜的同时,也为种种难题骚动著、困惑著、迷茫著,加上各位新坏男人的心智不同、阅历不同、承受能……详细>>

解密恋爱中男人的5种心态

一方面,他们爱上了自己恋人(或根本尚未确定自己到底有没有爱上对方),希望和她携手相伴、共结连理,但是另一方面,他们又舍不得为恋人花太多的……详细>>

恋爱中的男人最怕受到什么打击

恋爱中的男人最怕什么打击?对待感情曾经受过伤,我曾用两年的时间来为自己疗伤,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其实男人的内心比女人更加脆弱,一旦这个……详细>>

恋爱中的缠绕

详细>>

读懂男人心理 在恋爱中抓住男人心

每段恋爱都分不同的时期,在不同的时期我们对待恋爱的态度是会有所不同的,如果做不好恋情很可能向不好的方向发展,那么对于女性来说,在恋爱的不……详细>>

  • 刘恩益

  • 李爱凤

  • 王相兰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